当前位置:首页 > 寿宁新闻网 > 魅力寿宁 > 健康生活
两种家常菜最不利健康
2015-04-28 09:24:24 寿宁新闻网 来源:凤凰网  责任编辑:余琳艳  
 

两种家常菜最不利健康(东方IC供图)

家常菜美味可口,是众多人都喜欢的佳肴,那你知不知道哪些家常菜最不健康,以下两种家常菜不利健康,少吃为妙!

干煸豆角

干煸豆角,听起来似乎与过油无关,其实也多半是油炸过的。油炸的干煸豆角不仅热量超标,还有可能带来安全风险。因为在油炸时,豆角可能外焦里生。而如果豆角不彻底做熟,就可能导致食物中毒。

地三鲜

这种菜主要食材是土豆、茄子、青椒。茄子本来富含维生素P,具有降低血脂的能力,可经过油炸后,茄子会像海绵一样吸收大量的油,几乎完全损失了其健康益处。另外,土豆经过高温油炸后,会生成致癌物。油炸之后,食材中本来丰富的维生素C,也几乎损失殆尽。

  • 关于我们/广告服务/法律顾问
  •  闽公网安备35092402000115号
  • 闽ICP备19019730号-1
  • 国际联网备案号20131206
  • 中共寿宁县委宣传部主管 寿宁县融媒体中心主办 地址:福建省宁德市寿宁县鳌阳胜利街128号
  • 邮编:355500 联系电话:0593-2171986   E- mail:lqzx6789@qq.com
  • 违法和不良信息举报电话:0593-2171986   举报邮箱:lqzx6789@qq.com
  • 寿宁新闻网 版权所有 未经授权 不得转载或建立镜像