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首页 > 寿宁新闻网 > 魅力寿宁 > 健康生活
烧烤后吃1种水果排出致癌物
2015-05-21 10:10:05 寿宁新闻网 来源:凤凰网  责任编辑:余琳艳  
   导语:生活健康知识无处不在,下面推荐五个简单实用的健康小妙招,能有效解决生活中的难题,助你拥有健康的身体。

  

 

  吃烧烤后来根香蕉

  

  烧烤类食物会产生较多的致癌物质。最新研究发现,香蕉能在一定程度上抑制致癌作用,保护胃肠。

  吃蟹后喝生姜红糖水

  蟹肉属寒性,脾胃虚寒的人吃后可能引发胃痛、腹泻、呕吐等。有专家指出:吃蟹后喝一杯性温的生姜红糖水,能祛寒暖胃、促进消化、缓解胃部不适。

  吃得太油腻喝杯芹菜汁

  如果一餐中吃的油腻食物较多,喝杯糖分低、纤维素含量高的芹菜汁大有裨益。芹菜中的纤维素可以带走部分脂肪。

  吃火锅后喝点优酪乳

  火锅汤温度高,配料咸辣,对胃肠的刺激大。吃火锅后喝点优酪乳,可以有效保护胃肠道黏膜。此外,优酪乳中含有乳酸菌,可抑制腐败菌的生长。

  吃速食面后吃点水果

  吃完速食面后吃一点水果,如苹果、草莓、柳丁、猕猴桃等,可以有效补偿维生素与矿物质的不足。

  • 关于我们/广告服务/法律顾问
  •  闽公网安备35092402000115号
  • 闽ICP备19019730号-1
  • 国际联网备案号20131206
  • 中共寿宁县委宣传部主管 寿宁县融媒体中心主办 地址:福建省宁德市寿宁县鳌阳胜利街128号
  • 邮编:355500 联系电话:0593-2171986   E- mail:lqzx6789@qq.com
  • 违法和不良信息举报电话:0593-2171986   举报邮箱:lqzx6789@qq.com
  • 寿宁新闻网 版权所有 未经授权 不得转载或建立镜像