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首页 > 寿宁新闻网 > 魅力寿宁 > 旅游风光
古道丹枫醉游人
2015-12-21 09:52:16 寿宁新闻网 来源:寿宁新闻网  责任编辑:余琳艳  







  寿宁新闻网讯 缪福森  12月19日,游人在犀溪仙峰岭古道赏枫拍照。

  犀溪仙峰岭又名镇家岭,过去叫董家岭,曾是我县通往浙江泰顺县城的古道,岭上50多株高大挺拔的古老枫树依偎着弯弯曲曲的山岭整齐地排列。涉足其间,但见参天古枫,亭亭玉立,旁逸斜出,风姿绰约。每到秋冬时节,这里的枫叶如霞似火,红艳迷人,但色彩决不单一。猩红、火红、玫红,橙黄、金黄,有的绿中透黄,叶色丰富多彩,变化多端,红得有层次,美得真烂漫,充满热烈的气息。

  如今,随着自驾游和乡村生态旅游的兴起,每到枫红时节,一拨拨游人和摄影爱好者慕名前往,观光拍照,一睹枫林迷人风采,尽享大自然美的恩赐。

  • 关于我们/广告服务/法律顾问
  •  闽公网安备35092402000115号
  • 闽ICP备19019730号-1
  • 国际联网备案号20131206
  • 中共寿宁县委宣传部主管 寿宁县融媒体中心主办 地址:福建省宁德市寿宁县鳌阳胜利街128号
  • 邮编:355500 联系电话:0593-2171986   E- mail:lqzx6789@qq.com
  • 违法和不良信息举报电话:0593-2171986   举报邮箱:lqzx6789@qq.com
  • 寿宁新闻网 版权所有 未经授权 不得转载或建立镜像