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首页 > 寿宁新闻网 > 魅力寿宁 > 健康生活
驻颜护肤 4款红糖食谱滋补又养颜
2016-01-15 09:50:40 寿宁新闻网 来源:寿宁新闻网  责任编辑:余琳艳  


  红糖最广为人知的功效就是女子经期间服用能减缓疼痛。但是红糖还有另一个强大的功效就是美容养颜哦,因为红糖中蕴含的胡萝卜素、核黄素、烟酸、氨基酸、葡萄糖等成分对细胞具有强效抗氧化及修护作用,做到美白从细胞开始。在这里小编给大家分享4款红糖养颜食谱和红糖面膜。想了解红糖如何养颜的朋友,不妨来了解一下吧。

  4款红糖养颜食谱

  红枣菊花粥

  红枣50克、黑米100克、菊花15克,一同放入锅内加清水适量煮粥,待粥煮至浓稠时,放入适量红糖。此方具有健脾补血、清肝明目之功效,常食用可使面部肤色红润,起到保健防病、驻颜美容的作用。

  红糖药豆汤

  药赤小豆30克,丹参12克,红糖适量,水煎取汁,加入红糖,吃豆喝汤,坚持一段时间,可使肤色滋润。

  燕窝蜜枣汤

  燕窝25克、蜜枣15克、红糖适量,将燕窝用清水泡开除去杂质,然后与蜜枣(去核)同放入锅内加水适量煮至蜜枣烂熟,再加入红糖食用。此方有养颜和去除皱纹之功效,使肤色光泽滋润。

  滋润茶

  绿茶2克,红糖30克,沸水冲泡后,加盖5分钟即可饮用。每日一剂,会让皮肤变得干净透亮,粗糙的皮肤也会恢复光泽。

  4种红糖DIY面膜

  红糖美白祛斑面膜

  将3大匙红糖(约100克)放在小锅里,加入200毫升矿泉水加热,直至煮成黏稠的糖胶状(变成半液体半固体的状态),关火。等糖胶冷却后,均匀地、厚厚地涂在洗净的脸上,敷20分钟左右清洗掉。每周使用2次,能够有效地美白、祛斑。

  红糖红茶滋润面膜

  取红茶和红糖各两汤匙加水煎煮后,再与适量面粉混合调匀敷面,15分钟后清洗掉,肌肤会变得很滋润,每周做2~3次。

  红糖蜂蜜去角质面膜

  取红糖适量,加入两勺蜂蜜充分搅拌均匀后抹在脸上,避开眼周和嘴唇周围的皮肤,轻轻地按摩,5分钟后用清水。

  红糖牛奶美白面膜

  红糖300克,鲜牛奶或奶粉适量。将红糖用热水溶化,加入鲜牛奶或奶粉,冲调后涂于面部,30分钟后用清水洗净。每天一次,使用3个月左右,可以减少皮肤中的黑色素。

  • 关于我们/广告服务/法律顾问
  •  闽公网安备35092402000115号
  • 闽ICP备19019730号-1
  • 国际联网备案号20131206
  • 中共寿宁县委宣传部主管 寿宁县融媒体中心主办 地址:福建省宁德市寿宁县鳌阳胜利街128号
  • 邮编:355500 联系电话:0593-2171986   E- mail:lqzx6789@qq.com
  • 违法和不良信息举报电话:0593-2171986   举报邮箱:lqzx6789@qq.com
  • 寿宁新闻网 版权所有 未经授权 不得转载或建立镜像