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首页 > 寿宁新闻网 > 寿宁印象
雪后亭溪美如画
2016-01-25 10:45:01 寿宁新闻网 来源:寿宁新闻网  责任编辑:余琳艳  




  寿宁新闻网讯 项丽霞“忽如一夜春风来,千树万树梨花开”。 清晨起来,向外一看,白雪雕琢了老屋黛瓦,巍巍群山披裹着银装。被积雪装扮的大安乡亭溪村,这个从贫困村华丽转身为休闲生态村的小村庄神采奕奕,显得分外妖娆。雪中的村庄,另有一种意境——纯净、静逸、朴实而又美好。

  伴着黎明时的鸡鸣,唤醒了沉睡一夜的雪野。再看农户的上空,炊烟缕缕升起来了,人间的烟火弥漫了天空,弥漫了村庄,弥漫了家园,整个世界似乎有了暖意。

  小桥,流水,炊烟人家,演绎着千年的乡风乡韵。2016年寿宁迎来的第一场雪,让大安村亭溪村更添神奇的色彩。

  • 关于我们/广告服务/法律顾问
  •  闽公网安备35092402000115号
  • 闽ICP备19019730号-1
  • 国际联网备案号20131206
  • 中共寿宁县委宣传部主管 寿宁县融媒体中心主办 地址:福建省宁德市寿宁县鳌阳胜利街128号
  • 邮编:355500 联系电话:0593-2171986   E- mail:lqzx6789@qq.com
  • 违法和不良信息举报电话:0593-2171986   举报邮箱:lqzx6789@qq.com
  • 寿宁新闻网 版权所有 未经授权 不得转载或建立镜像