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首页 > 寿宁新闻网 > 魅力寿宁 > 健康生活
3式美容瑜伽动作 改善皮肤延缓衰老
2016-02-26 09:58:25 寿宁新闻网 来源:家庭医生在线  责任编辑:余琳艳  

  女人在追求美丽的道路上是永无止境的,各种各样的美容手法花样百出。你是不是羡慕那些陶瓷般的肌肤洁白无暇呢?如果你也想拥有这样白里透红皮肤那就练练一下的美容瑜伽三式,由内到外调节内分泌还你好气色同时也祛除斑点。

  云雀式 美白祛斑

  美容功效:具有美白祛斑的功效,使脸部和颈部肌肤柔嫩细腻,并能调节自律神经,促进全身血液循环和新陈代谢。滋养子宫、卵巢等生殖系统,消除手脚冰冷,经常练习可以增强平衡感。

  1、跪坐在地板上,上身挺直。

  2、右腿保持弯曲,脚根置于会阴处,左腿尽量往后伸直,双手扶地。

  3、感到平衡后,两臂侧平伸。

  4、吸气,上身尽量后仰,扩展胸膛,舒适地呼吸,保持姿势10-15秒。

  5、还原,换腿做。

  叩首式 紧致肌肤

  美容功效:此式会让血液通过呼吸缓慢流向面部,放松神经系统,安抚情绪,紧致、光滑面部皮肤,缓解疲劳、焦虑引起的头痛。

  1、婴儿式坐姿,额头抵地肩臂放松垂落于体旁地面上,吸气,臀部离开脚跟,头部原地向前滚动。

  2、呼气,头顶正中偏后百会穴抵地,让颈椎可垂直地面,肩颈肌肉放松,血液流畅流向面部,十指相扣,推动两肩向头顶方向,手臂向地面靠近,均匀呼吸6次。

  3、呼气,头部缓慢向回滚动,回到婴儿式放松头皮。可重复做6组。

  肩倒立 预防面部松弛

  美容功效:促进全身气血循环,全身翻转后血液流向上半身,滋养了面部皮肤,预防面部松弛、晦暗、红肿、皱纹。

  1、仰卧位姿,脚跟合拢,手臂贴放于体旁;吸气,将双腿抬离地面90度。

  2、呼气,带动整个背部离开,侧转垂直地面,双手掌托于后腰处,肘关节向内收紧并支撑地面,保持6次呼吸;呼气,身体回落,仰卧放松。可反复做6组。

  • 关于我们/广告服务/法律顾问
  •  闽公网安备35092402000115号
  • 闽ICP备19019730号-1
  • 国际联网备案号20131206
  • 中共寿宁县委宣传部主管 寿宁县融媒体中心主办 地址:福建省宁德市寿宁县鳌阳胜利街128号
  • 邮编:355500 联系电话:0593-2171986   E- mail:lqzx6789@qq.com
  • 违法和不良信息举报电话:0593-2171986   举报邮箱:lqzx6789@qq.com
  • 寿宁新闻网 版权所有 未经授权 不得转载或建立镜像