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首页 > 寿宁新闻网 > 魅力寿宁 > 健康生活
化疗副作用太可怕
2016-03-29 09:41:26 寿宁新闻网 来源:家庭医生在线  责任编辑:余琳艳  

  提起化疗,很多人都会觉得化疗的副作用太可怕了。比如,化疗有个十分明显的副作用,就是大量头发。化疗后大量掉发该怎么处理呢?这可愁坏了爱美的癌症患者们。掉头发是化疗药物的常见毒性反应之一,尤其对于生长较快的体细胞,化疗药物的抑制性会更强,头发的毛囊细胞就属于此。

  通常化疗后只是掉头发可以不处理,因为在化疗停药后几周,头发会重新生长出来。如果掉发特别严重,影响患者的心情,或是引起其它严重的毒副反应,如:呕吐、厌食、白细胞降低、免疫力下降、心脏、肾脏毒性等,需采用化疗协同药物共同化疗,或用于化疗后康复。

  专业的化疗协同药物有医用级灵芝孢子粉,是一种10:1以上浓缩的灵芝制剂,可明显减轻化疗治疗产生的毒副作用,同时改善病人体质,强化免疫能力,从而减少化疗后掉头发、呕吐等现象,减轻化疗药对人体脏器引起的损伤。

  

  • 关于我们/广告服务/法律顾问
  •  闽公网安备35092402000115号
  • 闽ICP备19019730号-1
  • 国际联网备案号20131206
  • 中共寿宁县委宣传部主管 寿宁县融媒体中心主办 地址:福建省宁德市寿宁县鳌阳胜利街128号
  • 邮编:355500 联系电话:0593-2171986   E- mail:lqzx6789@qq.com
  • 违法和不良信息举报电话:0593-2171986   举报邮箱:lqzx6789@qq.com
  • 寿宁新闻网 版权所有 未经授权 不得转载或建立镜像