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首页 > 寿宁新闻网 > 魅力寿宁 > 健康生活
芒果帮助清肠胃 6大功效要知道
2016-04-26 09:42:26 寿宁新闻网 来源:家庭医生在线  责任编辑:余琳艳  


  4月到6月是芒果成熟的季节,我们也看到了现在水果摊上金黄黄的芒果身影。芒果外貌可爱,口感也很好,另外芒果营养价值还很高,很多人都喜欢吃芒果。芒果午餐前吃的话可以帮助清肠胃。 芒果有很多功效,你们知道的有哪些呢?

  1、清肠胃

  食用芒果具有清肠胃的功效,对于晕车、晕船有一定的止吐作用。

  2、抗癌

  据现代食疗观点而言,芒果含有大量的维生素A,因此具有防癌、抗癌的作用。

  3、美化肌肤

  由于芒果中含有大量的维生素,因此经常食用芒果,可以起到滋润肌肤的作用。

  4、防治高血压、动脉硬化

  芒果含有营养素及维生素C、矿物质等,除了具有防癌的功效外,同时也具有防止动脉硬化及高血压的食疗作用。

  5、防治便秘

  土芒果中含有大量的纤维,可以促进排便,对于防治便秘具有一定的好处。

  6、杀菌

  芒果叶的提取物能抑制化脓球菌、大肠杆菌、绿脓杆菌。同时还具有抑制流感病毒的作用。

  • 关于我们/广告服务/法律顾问
  •  闽公网安备35092402000115号
  • 闽ICP备19019730号-1
  • 国际联网备案号20131206
  • 中共寿宁县委宣传部主管 寿宁县融媒体中心主办 地址:福建省宁德市寿宁县鳌阳胜利街128号
  • 邮编:355500 联系电话:0593-2171986   E- mail:lqzx6789@qq.com
  • 违法和不良信息举报电话:0593-2171986   举报邮箱:lqzx6789@qq.com
  • 寿宁新闻网 版权所有 未经授权 不得转载或建立镜像