抢险救灾第一线 “两学一做”助防汛
2016-06-18 17:15:00 寿宁新闻网 来源:寿宁新闻网  责任编辑:余琳艳  

  

 

  

 

  

 

  

 

  

 

  

 

  寿宁新闻网 刘梦铃 6月18日上午,我县启动暴雨III级应急响应,清源乡12小时降雨量高达113.3毫米,出现多处公路塌方、损毁和大面积农田被淹等情况。乡党委书记郭寿兴、副乡长周加根、民政办主任吴道发一行深入各村巡查灾情,检查各村防汛值班是否在岗在位。巡查过程中,郭书记一行向多个贫困户、五保户对象发放棉被等救灾物资,给他们送去了一片爱心,让他们安全温暖地度过防汛难关。

  为贯彻落实“两学一做”教育实践活动,清源村党支部发挥了党员的模范带头作用。村支部书记卓张生、村民主任卓仕秀、义务消防队队长徐金平带领消防队员高陡边坡地灾隐患点深入造福工程的各地灾点动员群众撤离,并及时清理了高陡边坡的淤泥、落石和被暴雨摧残倒下的大树。义务消防队深入到清源村、三望洋村、岱阳村、阳尾村等多个村巡查灾情,及时清理了路边塌方,并用消防洒水车清理街道的淤泥。

  在此次防汛救灾中,清源乡各党支部充分发挥了党员的先进性,将“两学一做”学习教育落实到服务群众中,营造了良好的学习氛围。

  • 关于我们/广告服务/法律顾问
  •  闽公网安备35092402000115号
  • 闽ICP备19019730号-1
  • 国际联网备案号20131206
  • 中共寿宁县委宣传部主管 寿宁县融媒体中心主办 地址:福建省宁德市寿宁县鳌阳胜利街128号
  • 邮编:355500 联系电话:0593-2171986   E- mail:lqzx6789@qq.com
  • 违法和不良信息举报电话:0593-2171986   举报邮箱:lqzx6789@qq.com
  • 寿宁新闻网 版权所有 未经授权 不得转载或建立镜像