省委常委、组织部长王宁到我县调研“两学一做”学习教育
2016-06-29 15:02:53 寿宁新闻网 来源:寿宁新闻网  责任编辑:余琳艳  



  寿宁新闻网讯 吕铭丹 刘黎明 6月27日,省委常委、组织部长王宁到我县调研“两学一做”学习教育,市委书记廖小军、市委常委、组织部长林文芳和黄国璋、张成慧、姚锡铃、吴传洪等陪同调研。

  王宁先后走访了南阳新城区自来水项目工地、金旺达农业开发有限公司、武曲镇大韩村等,详细了解“两学一做”开展情况,并召开调研推进会,与基层党员干部座谈交流,听取意见建议。强调要按照中央和省委的部署要求,以高度认真负责的态度抓好学习教育,推动基层真学真做,不断增强基层党组织的凝聚力战斗力。

  王宁指出,“两学一做”学习教育是推动全面从严治党向基层延伸的重要举措,也是推进脱贫攻坚的有力抓手。搞好县乡村的学习教育,首先要组织党员认真学习习近平总书记关于扶贫开发的重要战略思想,学习《摆脱贫困》一书,把合格党员的标尺立起来,把党员的先锋形象树起来,更好地团结带领群众打赢脱贫攻坚战。要创新教育方式,强化问题导向,把学习教育与推动中心工作结合起来,与加强基层组织建设结合起来,与解决群众实际困难结合起来,让群众看到新气象新面貌。村党组织书记在学习教育中要走前头、当表率,努力做落实政策的“带头人”、推动发展的“领路人”、服务群众的“贴心人”、公道廉洁的“老实人”。

  廖小军要求,下一步要不择不扣的落实好这次学习教育的各项任务,并把深化学习教育同深度传承习近平总书记在宁德工作期间留下的好传统,好作风,好思想结合起来,同打好扶贫攻坚战结合起来,同加强各级班子换届后的思想作风建设结合起来,同加强党的作风建设结合起来。切实把党员干部在“两学一做”迸发出来的热情转化为抓好当前工作,推动“十三五”发展的动力。

  调研中,王宁还走访慰问了部分老党员和困难党员。他叮嘱镇、村干部要关心帮助困难党员,把党组织的温暖送到他们的心坎上。

  • 关于我们/广告服务/法律顾问
  •  闽公网安备35092402000115号
  • 闽ICP备19019730号-1
  • 国际联网备案号20131206
  • 中共寿宁县委宣传部主管 寿宁县融媒体中心主办 地址:福建省宁德市寿宁县鳌阳胜利街128号
  • 邮编:355500 联系电话:0593-2171986   E- mail:lqzx6789@qq.com
  • 违法和不良信息举报电话:0593-2171986   举报邮箱:lqzx6789@qq.com
  • 寿宁新闻网 版权所有 未经授权 不得转载或建立镜像