南阳官路村党员:我能为集体和群众做什么?
2016-07-10 17:02:26 寿宁新闻网 来源:寿宁新闻网  责任编辑:余琳艳  

  

 

  寿宁新闻网讯 郑陈清 “如果村集体需要我的自留地做公益事业,我一定自愿捐献出来,如村集体需要群众的自留地做公益事业,有群众不肯的,我愿意将自己的自地留地跟该群众更换,再给村集体做公益事业。”官路村党员范于党做出承诺。

  “党员队伍要互相团结,面对一些以个人利益为重,阻碍村发展的个人,全部党员都要站出来,敢说公道话,弘扬正气。我肯定第一个站出来讲公道话。”官路村党员范世苍说。

  7月9日上午,南阳镇官路村党支部召集在村党员召开“两学一做”学习会,会后全体党员就:我作为一名党员,我能我村集体和群众做什么事情?这一议题展开热烈的讨论,会后全体党员办事创业热情高涨。

  • 关于我们/广告服务/法律顾问
  •  闽公网安备35092402000115号
  • 闽ICP备19019730号-1
  • 国际联网备案号20131206
  • 中共寿宁县委宣传部主管 寿宁县融媒体中心主办 地址:福建省宁德市寿宁县鳌阳胜利街128号
  • 邮编:355500 联系电话:0593-2171986   E- mail:lqzx6789@qq.com
  • 违法和不良信息举报电话:0593-2171986   举报邮箱:lqzx6789@qq.com
  • 寿宁新闻网 版权所有 未经授权 不得转载或建立镜像