践行“两学一做” 开展“家园清洁”
2016-08-19 15:28:40 寿宁新闻网 来源:寿宁新闻网  责任编辑:余琳艳  



  寿宁新闻网讯 曾郑光 为扎实开展“两学一做”学习教育,营造整洁干净的生活环境。8月18日,竹管垅乡组织全体干部,切实开展“家园清洁”活动。

  本次“家园清洁”活动,全乡干部分为三个清洁小组,到乡政府所在地街头巷尾,清理顽固垃圾,宣传活动精神。清洁小组成员们个个热情高涨、干劲十足,对乡政府所在地进行全面清扫,绝不放过任何一个卫生死角。

  竹管垅乡自开展“两学一做”学习教育以来,通过以党员干部带领,普通干部积极参与,每月定期开展“清洁家园”活动,帮助村民建立文明卫生的生活方式,努力改善竹管垅乡人居环境。

  • 关于我们/广告服务/法律顾问
  •  闽公网安备35092402000115号
  • 闽ICP备19019730号-1
  • 国际联网备案号20131206
  • 中共寿宁县委宣传部主管 寿宁县融媒体中心主办 地址:福建省宁德市寿宁县鳌阳胜利街128号
  • 邮编:355500 联系电话:0593-2171986   E- mail:lqzx6789@qq.com
  • 违法和不良信息举报电话:0593-2171986   举报邮箱:lqzx6789@qq.com
  • 寿宁新闻网 版权所有 未经授权 不得转载或建立镜像