三级支部共扶贫,在“两学一做”中赓续前行
2016-08-29 09:38:20 寿宁新闻网 来源:寿宁新闻网  责任编辑:余琳艳  



  寿宁新闻网讯 刘梦铃 8月26日下午,县政协主席刘美森、党组书记陈信文带领机关党支部联合清源乡直机关党支部和龟洋村党支部三级联创,在龟洋村委楼召开“两学一做”座谈会,互学互助共扶贫。

  会上听取了龟洋村支部书记关于该村今年以来精准扶贫和“两学一做”等工作情况的汇报。县政协主席刘美森、党组书记陈信文分别对该村的下一阶段发展做了具体指导。此外,会上着重强调了挂村领导干部要深入农村开展“两学一做”一户一策工作,要对政策措施了如指掌,要真扶贫、扶真贫,充分发挥党支部主体作用,激发党支部和党员的创新活力,进一步把党员、群众组织起来、凝聚起来,把精准扶贫工作做实做细。



  随后,县政协一行前往阳尾村考察天池生态现代农业基地,了解阳尾村党支部如何带领贫困户创业脱贫。最后,县政协机关党支部与清源乡直机关党支部共同学习了《中国共产党问责条例》,争取做“三好”干部,即画好团结实干“同心圆”,接好不懈奋斗“接力棒”,做好知行合一“急先锋”。

  • 关于我们/广告服务/法律顾问
  •  闽公网安备35092402000115号
  • 闽ICP备19019730号-1
  • 国际联网备案号20131206
  • 中共寿宁县委宣传部主管 寿宁县融媒体中心主办 地址:福建省宁德市寿宁县鳌阳胜利街128号
  • 邮编:355500 联系电话:0593-2171986   E- mail:lqzx6789@qq.com
  • 违法和不良信息举报电话:0593-2171986   举报邮箱:lqzx6789@qq.com
  • 寿宁新闻网 版权所有 未经授权 不得转载或建立镜像