宁德市农机局到大安乡开展科技下乡宣传活动
2016-08-30 17:11:05 寿宁新闻网 来源:寿宁新闻网  责任编辑:余琳艳  



  寿宁新闻网讯 项丽霞 8月30日,大安乡亭溪村委楼前热闹非凡,宁德市农机局一行13人在局长袁铁雷的带领下在亭溪村开展农机科技下乡宣传活动。



  活动现场,宁德市农机局向在场人民群众展示新型农业机械,提供农机免费维修服务,进行农机安全知识宣讲和现代农机操作培训,并推出了现场购机补贴的优惠方案。在场群众认真观摩,仔细倾听,积极询问,受益匪浅。

  据悉,今年6月份以来,宁德市农机局直属机关党支部与亭溪村党支部认真践行“两学一做”,建立了3年挂钩帮扶的关系, 希望通过坚持党建工作和脱贫攻坚一起谋划、一起部署,将基层党建聚力点放在服务脱贫攻坚上,不断强化围绕脱贫抓党建、抓好党建促脱贫的意识,统筹安排和扎实推进党建工作,使基层党建与脱贫攻坚同频共振、实现双赢。

  • 关于我们/广告服务/法律顾问
  •  闽公网安备35092402000115号
  • 闽ICP备19019730号-1
  • 国际联网备案号20131206
  • 中共寿宁县委宣传部主管 寿宁县融媒体中心主办 地址:福建省宁德市寿宁县鳌阳胜利街128号
  • 邮编:355500 联系电话:0593-2171986   E- mail:lqzx6789@qq.com
  • 违法和不良信息举报电话:0593-2171986   举报邮箱:lqzx6789@qq.com
  • 寿宁新闻网 版权所有 未经授权 不得转载或建立镜像