县委常委、组织部部长雷春雄到坑底乡调研指导工作
2016-08-30 08:58:48 寿宁新闻网 来源:寿宁新闻网  责任编辑:余琳艳  



  寿宁新闻网讯 吴平峰 8月29日上午,县委常委、组织部部长雷春雄到坑底乡开展精准扶贫工、“两学一做”学习教育、基层党建、村集体经济发展等工作调研座谈会。

  座谈会上,雷部长听取了坑底乡党委兰州书记关于“两学一做”、精准扶贫、基层党建工作开展情况的汇报,并与参会的班子成员进行交流和讨论。雷部长对坑底乡精准扶贫、“两学一做”学习教育、基层党建等工作给予充分肯定,同时,对坑底乡发展壮大村集体经济提出指导意见。

  最后,雷部长强调当前要把“两学一做”学习教育工作作为重要政治任务,要以“两学一做”为抓手,加强班子思想政治建设,从而推动各项工作;要抓好学习教育,通过不断的学习,保持年轻向上的心态;要坚持民主集中,健全决策机制,让权力在阳光下运行,从而维护坑底乡安定团结;要牢记党员宗旨,想方设法为群众谋福祉,把脱贫攻坚作为“两学一做”学习教育的主战场,鼓励广大党员在脱贫攻坚一线当先锋、做模范;要积极探索村级经济内在潜力,利用生态优势资源,发展乡村休闲旅游和铭木生态园等特色产业,助推村级集体经济发展,不断推动乡、村各项工作不断进步。

  • 关于我们/广告服务/法律顾问
  •  闽公网安备35092402000115号
  • 闽ICP备19019730号-1
  • 国际联网备案号20131206
  • 中共寿宁县委宣传部主管 寿宁县融媒体中心主办 地址:福建省宁德市寿宁县鳌阳胜利街128号
  • 邮编:355500 联系电话:0593-2171986   E- mail:lqzx6789@qq.com
  • 违法和不良信息举报电话:0593-2171986   举报邮箱:lqzx6789@qq.com
  • 寿宁新闻网 版权所有 未经授权 不得转载或建立镜像