犀溪镇“两学一做”学习教育迎寿宁县督导组交流督查
2016-08-31 15:21:34 寿宁新闻网 来源:寿宁新闻网  责任编辑:余琳艳  

  

 

  

 

  

 

    寿宁新闻网讯  詹丽菁 8月22日,寿宁县“两学一做”学习教育督导组莅临犀溪镇,交流督查“两学一做”学习教育,督导组由县委组织部副部长叶成群带队。

  督导组一行4人先后到犀溪镇政府、西浦村、仙峰村,通过查看存档的内页材料,现场询问,实地查看等方式,了解犀溪“两学一做”学习教育进展情况和现有成果。

  犀溪镇通过成立“两学一做”学习教育协调小组,加强领导,精心谋划开局;走访调研确保学习更接地气,更得民心;开展党组织关系排查,确保“不遗漏一个支部、不遗漏一名党员”;抓好示范带动,充分宣传,营造良好的氛围;领导干部带头参与,分类施策,确保取得实效;结合实际,把“两学一做”学习与当前的重点工作、中心工作紧密结合,坚持以学促做,以实效为导向,开展学习教育工作。

  督导组对犀溪镇“两学一做”学习教育成果作出肯定,并提出改进意见。“两学一做”学习教育,基础在学,关键在做。要通过及时查缺补漏,总结经验,持续推进“两学一做”学习教育取得实效。镇村各基层党支部要通过学习进行问题查找,并制定整改方案,通过建章立制,形成长效机制。

  • 关于我们/广告服务/法律顾问
  •  闽公网安备35092402000115号
  • 闽ICP备19019730号-1
  • 国际联网备案号20131206
  • 中共寿宁县委宣传部主管 寿宁县融媒体中心主办 地址:福建省宁德市寿宁县鳌阳胜利街128号
  • 邮编:355500 联系电话:0593-2171986   E- mail:lqzx6789@qq.com
  • 违法和不良信息举报电话:0593-2171986   举报邮箱:lqzx6789@qq.com
  • 寿宁新闻网 版权所有 未经授权 不得转载或建立镜像