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首页 > 寿宁新闻网 > 专题 > 寿宁县“两学一做”专题 > 
凤阳镇:“两学一做”筑牢安全生产防线
2016-09-06 09:53:29 寿宁新闻网 来源:寿宁新闻网  责任编辑:余琳艳  



  寿宁新闻网讯 张建杰为确保辖区企业和群众生产生活安全,凤阳镇以“两学一做”为契机,通过采取多项举措筑牢安全生产工作防线。近日来,凤阳镇党委精心部署,积极行动,在全镇范围开展安全生产大排查活动。

  一是抓安全生产监管责任,强化组织领导。严格执行“党政同责、一岗双责、失职追责”的责任机制和“谁主管、谁负责”的要求层层落实安全监管责任。进一步明确具体内容、工作目标。重点对镇内企业、各村、学校的安全隐患进行排查,形成齐抓共管的良好局面。

  二是抓安全隐患排查,夯实隐患整改。组织安办、派出所等相关单位切实加强对公众聚集场所、企业等重点领域的安全监管,对重点区域、重要部位实施全方位的检查和排查,对照检查中存在的安全隐患和安全漏洞,做好检查记录,下达整改通知,督查整改,并及时上报整改落实情况,确保对存在的问题全部整改到位不留死角,杜绝各类安全生产事故的发生。

  三是抓宣传教育活动,扎实开展铸安行动。以党员干部为模范带头作用,走访入户,悬挂标语、横幅等方式,加大安全生产的宣传力度,提高广大群众安全意识,做好安全警示教育,营造良好的社会氛围,提高群众的思想意识和自觉防范意识。对辖区企业负责人开展业务培训,检查企业的同时也对企业进行安全生产宣传教育,增强企业安全管理人员的安全意识。

  四是抓落实企业主体责任,促进安全生产。督促企业必须落实安全生产责任。要求企业组织开展安全隐患自查自纠,建立完善的隐患排查治理台账。

  • 关于我们/广告服务/法律顾问
  •  闽公网安备35092402000115号
  • 闽ICP备19019730号-1
  • 国际联网备案号20131206
  • 中共寿宁县委宣传部主管 寿宁县融媒体中心主办 地址:福建省宁德市寿宁县鳌阳胜利街128号
  • 邮编:355500 联系电话:0593-2171986   E- mail:lqzx6789@qq.com
  • 违法和不良信息举报电话:0593-2171986   举报邮箱:lqzx6789@qq.com
  • 寿宁新闻网 版权所有 未经授权 不得转载或建立镜像