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首页 > 寿宁新闻网 > 魅力寿宁 > 旅游风光
国庆旅游哪儿去,福建川久农业生态园喊你来!
2016-10-04 19:40:39 寿宁新闻网 来源:寿宁新闻网  责任编辑:余琳艳  

  

 

  福建川久农业发展有限公司旗下的休闲生态农业观光园坐落于寿宁县南阳镇大门,离县城也只有4公里的车程,紧挨一级路,出行煞是方便,景区设计突出展现生态农业特色,具有浓厚的人文情怀。这里不仅拥有蓝天、白云、广阔的自然生态土地,其优雅的布局、闲适的景观被周围连绵的群山巧妙的串联起来,形成了"绿色植物,休闲观光,彩色蔬菜"的锦绣风景,就像一串闪亮的珍珠,吸引了大量的游客前来观光休闲。

  农业生态与休闲观光的有机结合,造就了福建川久生态农业观光园独特的气质。观光园分为育苗大棚博览区、生态农业区、农家乐,会务中心等板块,每个板块都各有特色,在这里您不仅可以领略农业生态独特的休闲景致,还可以畅游观光石梯享受一览众山小的感觉。

  出行方式:自驾旅:寿宁南阳镇往城关方向中间, 南阳大门路口进500米。寿宁至南阳交车也可至达。

  育苗大棚区

  

 

  

 

  

 

  

 

   

 

  

 

  

  

 


  休闲区

  

   

 

 

 

 

 

  农家乐

  

 

  

 

 

 

 

 

  农业生态区

  

 

 

 

  

 

  

 

  

 

  

 

  

 

  

 

  

 

  观光区

  

 

  

 

  

 

  

  • 关于我们/广告服务/法律顾问
  •  闽公网安备35092402000115号
  • 闽ICP备19019730号-1
  • 国际联网备案号20131206
  • 中共寿宁县委宣传部主管 寿宁县融媒体中心主办 地址:福建省宁德市寿宁县鳌阳胜利街128号
  • 邮编:355500 联系电话:0593-2171986   E- mail:lqzx6789@qq.com
  • 违法和不良信息举报电话:0593-2171986   举报邮箱:lqzx6789@qq.com
  • 寿宁新闻网 版权所有 未经授权 不得转载或建立镜像