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首页 > 寿宁新闻网 > 电视新闻
寿宁西浦:崇文重教 诗礼传家
2016-12-03 09:58:41 寿宁新闻网 来源:寿宁新闻网  责任编辑:余琳艳  

  无以规矩,不成方圆。良好的家规是治家教子、修身处事的重要载体,是中华民族传统文化的重要内容。为传承好家规,促进家风建设,寿宁县纪委对本地的传统家规进行收集整理,组织创作了电视专题片《西浦:崇文重教 诗礼传家》。

  西浦村是全国最有魅力休闲乡村、全国生态文化村、省级历史文化名村,自古文事昌盛,人才辈出。该村缪姓家族以“养性修身莫弃渔樵耕读,求知悟道需习礼乐诗书”为主要内容的家规祖训,培育教化了一代又一代子孙。

  全县广大党员干部特别是领导干部要把家风建设摆在重要位置,带头加强家风建设,秉承优良传统,修身齐家,弘扬清正家风,以良好家风促进党风政风,带动社风民风。



 

  • 关于我们/广告服务/法律顾问
  •  闽公网安备35092402000115号
  • 闽ICP备19019730号-1
  • 国际联网备案号20131206
  • 中共寿宁县委宣传部主管 寿宁县融媒体中心主办 地址:福建省宁德市寿宁县鳌阳胜利街128号
  • 邮编:355500 联系电话:0593-2171986   E- mail:lqzx6789@qq.com
  • 违法和不良信息举报电话:0593-2171986   举报邮箱:lqzx6789@qq.com
  • 寿宁新闻网 版权所有 未经授权 不得转载或建立镜像