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首页 > 寿宁新闻网 > 要闻
寿宁大学生创业青年创业成果展暨第一届山海年货节隆重开幕
2017-01-17 16:30:20 寿宁新闻网 来源:寿宁新闻网  责任编辑:余琳艳  


  寿宁新闻网讯 吕铭丹 1月17日,主题为“扶持大学生创业、青年创业、丰富市民文化生活、保障新年购物,服务市民”的寿宁大学生创业青年创业成果展暨第一届山海年货节在翰誉广场隆重开幕。团中央统战部科技与海外学人处处长张博豪、副县长郑晋生等领导出席开幕式。
 

参展商家宣誓:保证产品质量,诚信合法经营


  此次年货节由县委组织部、县人社局、县经商局、县科技局、寿宁团县委、县供销社主办,青年创业协会、青年创业商城和寿宁在线承办,福安市电子商务协会、霞浦大学生创业协会等协办,共有23家企业参展,产品达3000多种,展销面积600多平方米。本次年货节置入大量创新模式,实行线上线下同步销售,扶持创业的同时,还将年味带到了网上。



  青年创业商城负责人范春月表示,春节将至,举办年货节不仅能够为市民提供采购年货的平台,还能够带动当地青年创业,青年创业商城涵盖了本次年货节所有的展品,市民足不出户,就能够购买的所需的年货商品,这也有利于推进我县电子商务的发展。

  • 关于我们/广告服务/法律顾问
  •  闽公网安备35092402000115号
  • 闽ICP备19019730号-1
  • 国际联网备案号20131206
  • 中共寿宁县委宣传部主管 寿宁县融媒体中心主办 地址:福建省宁德市寿宁县鳌阳胜利街128号
  • 邮编:355500 联系电话:0593-2171986   E- mail:lqzx6789@qq.com
  • 违法和不良信息举报电话:0593-2171986   举报邮箱:lqzx6789@qq.com
  • 寿宁新闻网 版权所有 未经授权 不得转载或建立镜像