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首页 > 寿宁新闻网 > 要闻
最是情深岁月时,殷殷深情送温暖
2017-01-18 15:32:34 寿宁新闻网 来源:寿宁新闻网  责任编辑:余琳艳  

  

 

  寿宁新闻网讯 周茂金 春节将至,浓浓的节日气氛弥漫城乡。困难群众能否温馨过年,复员军人、“五老”的身体、生活情况怎么样……带着牵挂和关怀,1月17日,县委书记汤孔忠到南阳镇院洋村、洋边村、东吉洋村开展春节前走访慰问活动,为扶贫挂钩户、计生困难户、复员军人、“五老”“五保户”等群众送去了党和政府的温暖关怀以及新春祝福。县委办主任温加生以及民政局、老区办等相关部门负责人随同走访慰问。

  在院洋村,汤孔忠和困难群众亲切交谈,详细询问葡萄、瓜蒌的种植情况,并希望他们在享受政策帮扶的同时,通过自力更生、发展生产,提高自己的生活水平。他鼓励病灾困难家庭克服困难,战胜病魔,并叮嘱村干部对因病因残致贫返贫的群众,要给予特殊的关心,叠加政策进行帮扶,不断改善他们的生活条件、提高生活质量。

 

  在复员军人、“五老”家中,汤孔忠关切地询问老人们的家庭状况和健康情况,祝老人节日快乐、健康长寿,为他们送上慰问金,并叮嘱村干部要多关心老人们的生活,竭尽所能帮助解决一些具体困难,把党组织的关心和温暖送到他们的心坎上。

  

 

 

  走访慰问途中,汤孔忠还实地查看了返乡青年创办的瓜蒌种植园,详细询问瓜蒌的产销情况、种植规模等,嘱咐他们,瓜蒌收成月份恰逢台风多发季节,一定要做好相应的安全防范措施。

  • 关于我们/广告服务/法律顾问
  •  闽公网安备35092402000115号
  • 闽ICP备19019730号-1
  • 国际联网备案号20131206
  • 中共寿宁县委宣传部主管 寿宁县融媒体中心主办 地址:福建省宁德市寿宁县鳌阳胜利街128号
  • 邮编:355500 联系电话:0593-2171986   E- mail:lqzx6789@qq.com
  • 违法和不良信息举报电话:0593-2171986   举报邮箱:lqzx6789@qq.com
  • 寿宁新闻网 版权所有 未经授权 不得转载或建立镜像