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首页 > 寿宁新闻网 > 要闻
寿宁“三下乡”活动启动,送物送节目……满满都是欢乐!
2017-01-20 15:47:33 寿宁新闻网 来源:寿宁新闻网  责任编辑:余琳艳  

  

 

  寿宁新闻网讯 吴苏梅 欣赏北路戏、歌舞、弹唱,维修家电,免费看病、理发,领药品、春联、图书……1月20日上午,寿宁县南阳镇中心小学操场上人头攒动,一派热闹喜庆的氛围。当天,寿宁县2017年文化科技卫生“三下乡”活动在南阳启动,寿宁县委宣传部联合57家单位捐赠款物总计23.35万元,多项福利让前来参加活动的南阳群众喜上眉梢。

  

 

  县委常委、宣传部长刘春民出席活动并讲话,南阳镇镇长叶宝元致欢迎词,县文体新局局长叶林生宣读活动捐赠情况。

  

 

  

 

  

 

  时至隆冬,南阳镇寒意浓浓,但在南阳中心小学的广场上却是人山人海,一派热闹喜庆景象。500多名群众早早就赶到现场。婉转动听的歌曲,激动人心的新编北路戏《扈家庄》……县文艺团体精心编排的文艺表演赢得现场阵阵掌声。在给群众带去文化歌舞盛宴的同时,还有来自团县委、县妇联、司法局、卫计委、新华书店等部门50多名工作人员组成的“三下乡”服务团露天“摆摊设点”,为群众开展家电维修、理发、科技普及、义务诊疗、法律宣传咨询、免费写春联、免费发放图书等服务。银行系统的工作人员了边免费为群众发放春联,一边为群众进行现场开卡等服务,县书法家们为农民朋友们书写了数百副春联,将浓浓祝福带给家家农户。启动仪式上,县委宣传部、县文体新局、县科技局、县卫计局、县司法局等57家县直单位向南阳镇捐赠了现金、医药及图书资料,总价值共23.35万元。

  

 

  

 

  

 

 

  据了解,我县“三下乡”活动开展以来,不断丰富活动内涵,从文化、科技、卫生下乡扩展到政策、教育、法律、金融等下乡,把集中下乡服务与面向农村开展经常性、专题性服务相结合,在党和群众之间架起了一座温暖的桥梁,成为农村精神文明建设和支农惠农、为农便民的响亮品牌。

  • 关于我们/广告服务/法律顾问
  •  闽公网安备35092402000115号
  • 闽ICP备19019730号-1
  • 国际联网备案号20131206
  • 中共寿宁县委宣传部主管 寿宁县融媒体中心主办 地址:福建省宁德市寿宁县鳌阳胜利街128号
  • 邮编:355500 联系电话:0593-2171986   E- mail:lqzx6789@qq.com
  • 违法和不良信息举报电话:0593-2171986   举报邮箱:lqzx6789@qq.com
  • 寿宁新闻网 版权所有 未经授权 不得转载或建立镜像