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首页 > 寿宁新闻网 > 要闻
省委组织部领导到我县开展慰问活动
2017-01-20 11:23:43 寿宁新闻网 来源:寿宁新闻网  责任编辑:余琳艳  

  

 

  寿宁新闻网讯 周茂金 1月19日,省委组织部领导到我县慰问驻村蹲点干部与困难群众。省委组织部副部长林承通、省委组织部机关党委副书记罗长祥、省委组织部电教办主任廖庆聪、市委组织部部长郭学斌、县委书记汤孔忠、县委组织部部长雷春雄及相关驻村蹲点干部参加慰问。

  

 

  在驻村蹲点干部座谈会上,林承通听取了曾守福、周圣义、王永继等9位驻村蹲点干部关于党建工作、美丽乡村建设、精准扶贫等方面的工作汇报,对他们守得住、留得下、肯付出,奉献基层的精神给予充分肯定,并对驻村工作作出指导。

  

 

  林承通指出,各驻村干部务必要把握好精准扶贫这篇文章。全面建成小康社会最艰巨最繁重的任务在农村,需要方方面面的共同努力,更需要已在基层一线的驻村干部的努力;要发挥组工干部特有优势,奋力抓好党建、扶贫工作。因地制宜的制定发展思路,调动乡村干部的精气神,通过“一看路、二看住、三看树”加强美丽乡村建设;要抓好在基层磨练,增长才干的机会,多思、多想、多实践。利用驻村干部这一平台,因地制宜的做好驻村工作,切勿盲目攀比、做表面、虚假的政绩工程;要树立好组工干部的群体形象。守得住寂寞、守得住清苦、经得起诱惑,以扎实的作风、清廉的形象赢得当地干部、群众的信任与支持,做一个想干事、会干事、干好事的驻村干部。

  

 

 

  会后,调研组一行前往下党乡下党村、平溪镇屏峰村慰问困难群众,为他们送去了党和政府的温暖关怀以及新春祝福。在王运宜老人家中,林承通和他亲切交谈,关切地询问老人的家庭状况和健康情况,祝老人节日快乐、健康长寿,叮嘱村干部要多关心老人的生活,并送上慰问金。

  • 关于我们/广告服务/法律顾问
  •  闽公网安备35092402000115号
  • 闽ICP备19019730号-1
  • 国际联网备案号20131206
  • 中共寿宁县委宣传部主管 寿宁县融媒体中心主办 地址:福建省宁德市寿宁县鳌阳胜利街128号
  • 邮编:355500 联系电话:0593-2171986   E- mail:lqzx6789@qq.com
  • 违法和不良信息举报电话:0593-2171986   举报邮箱:lqzx6789@qq.com
  • 寿宁新闻网 版权所有 未经授权 不得转载或建立镜像