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首页 > 寿宁新闻网 > 要闻
爱心接力传递正能量 救助下党白血病女孩在行动
2017-01-21 16:47:00 寿宁新闻网 来源:寿宁新闻网  责任编辑:余琳艳  

  

 

  寿宁新闻网 吴通华 “胡玉妹,加油!”“鼓起勇气,战胜疾病。”1月21日下午,团县委书记刘文丽与寿宁在线慈善会志愿者民政、沙拉到寿宁县医院看望慰问身患重病的下党中学初三学生胡玉妹,寒冬中给她送去融融的温暖。

  

 

  

 

  

 

  1月17日,在福州协和医院,胡玉妹被确诊患上白血病,家人无奈盼救助。寿宁新闻网刊发《下党一少女不幸患白血病 呼吁社会各界献爱心》消息,引起社会各各界的广泛关注,许多爱心人士为延续危难生命伸出援助之手。县委报道组立即组织组员带头为胡玉妹捐款,下党乡党委、政府派出干部到医院对胡玉妹及亲属进行慰问。胡玉妹家住下党乡碑坑村,家庭贫困,其弟弟胡其华于三岁时摔伤,造成髋骨脱臼,由于没有及时送到医院治疗,在农村请土医生治疗,引起感染,到福州市二医院治疗时,被确诊为骨结核,当时花费近10几万元,造成左脚短了近5厘米,2008年县残联确定为四级残疾。这几年刚刚还清债务。从2010年开始,她一直是福建省简单助学公益协会的资助对象。得知她不幸患上白血病,简单助学公益协会派遣义工到福建协和医院看望胡玉妹,送去2000元慰问金,随后又委托简单助学寿宁志愿者民政向胡玉妹之父转交了10000元捐助款。当日,团县委书记刘文丽与寿宁在线慈善会志愿者分别向胡玉妹捐助治疗费3000元、2000元。

  

 

  据了解,胡玉妹因家庭困难而无法进大医院化疗,只得从福建协和医院转到寿宁县医院,待筹集到一定资金后再转大医院治疗。

捐赠帐户:

  户名:胡发旺 下党信用社 (手机15306059599)

账号:6230 3611 0601 1712 770

 

  • 关于我们/广告服务/法律顾问
  •  闽公网安备35092402000115号
  • 闽ICP备19019730号-1
  • 国际联网备案号20131206
  • 中共寿宁县委宣传部主管 寿宁县融媒体中心主办 地址:福建省宁德市寿宁县鳌阳胜利街128号
  • 邮编:355500 联系电话:0593-2171986   E- mail:lqzx6789@qq.com
  • 违法和不良信息举报电话:0593-2171986   举报邮箱:lqzx6789@qq.com
  • 寿宁新闻网 版权所有 未经授权 不得转载或建立镜像