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首页 > 寿宁新闻网 > 要闻
寿宁县凤阳镇至联八线(大韩村)公路开工建设
2017-01-22 10:45:01 寿宁新闻网 来源:寿宁新闻网  责任编辑:余琳艳  
   

 

  寿宁新闻网 何家进 大道连八方寄托千秋梦想,镇镇通二级承载万民愿景。1月21日,凤阳和武曲4万人民翘首以盼的凤阳镇至联八线(大韩村)公路正式开工建设。县委常委、宣传部长刘春民,县人大副主任郭晓清及县直有关部门负责人出席开工仪式。

  


 

  县委常委、宣传部长刘春民指出凤阳镇至联八线(大韩村)公路开工建设,这是我县交通建设中的一件大事、喜事,也是凤阳镇2万多人振奋人心的大事。凤阳镇至联八线公路是我县5个“镇镇有干线”公路项目中的第二条二级公路,横跨凤阳、武曲两镇,是两镇人民群众的脱贫路、致富路、小康路!希望项目业主及各参建单位、监理单位要认真履行合同,优化施工方案,科学组织施工,全面提速快上,确保工程按期、优质、高效完成,努力把该工程建成又一个优质工程、阳光工程、廉洁工程、民心工程、精品工程。

  

 

  据了解,凤阳镇至联八线公路,全长14.111公里,其中大桥3座、中桥6座,全线按二级公路标准建设,项目总造价约1.9亿元,其中建安费1.33亿元,工期20个月。

  

 

  凤阳镇党委书记梅春强表示:该公路项目来之不易,其建设对促进凤阳镇经济社会发展具有举足轻重的作用,即打通了与武曲镇的沟壑,又促进了两镇经济共同发展。为此,镇党委政府将积极主动解决好建设中的困难和问题,举全镇之力,众志成城做好后勤保障工作,为公路建设营造宽松良好的施工环境,努力使这一脱贫之路、致富之路、小康之路早日建成通车。

  • 关于我们/广告服务/法律顾问
  •  闽公网安备35092402000115号
  • 闽ICP备19019730号-1
  • 国际联网备案号20131206
  • 中共寿宁县委宣传部主管 寿宁县融媒体中心主办 地址:福建省宁德市寿宁县鳌阳胜利街128号
  • 邮编:355500 联系电话:0593-2171986   E- mail:lqzx6789@qq.com
  • 违法和不良信息举报电话:0593-2171986   举报邮箱:lqzx6789@qq.com
  • 寿宁新闻网 版权所有 未经授权 不得转载或建立镜像