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首页 > 寿宁新闻网 > 要闻
我县召开落实党风廉政建设责任制检查考评和集体约谈会
2017-01-23 16:39:08 寿宁新闻网 来源:寿宁新闻网  责任编辑:余琳艳  



  寿宁新闻网讯 周茂金 1月22日,我县召开落实党风廉政建设责任制检查考评和集体约谈会。市委常委、统战部部长林鸿到会指导,汤孔忠、张成慧、陈信文、张彪、李淑英、代晔、郭海明、孙绍洪、简树铃、雷春雄,县纪委监察局领导班子成员参加会议,市纪委常委罗义春主持会议。

  县委领导班子成员、县人大、政协党组书记参加党章党规党纪应知应会知识测试,县委书记汤孔忠作2016年度落实党风廉政建设责任制党委主体责任情况汇报,县委常委、县纪委书记孙绍洪作2016年度落实党风廉政建设责任制监督责任情况汇报。

  林鸿充分肯定我县在落实全面从严治党要求上,主动担当,履职尽责。他强调,要增强四个意识。进一步增强政治意识、大局意识、核心意识、看齐意识,更加自觉在思想上、政治上、行动上,与习近平同志为核心的党中央保持高度一致,推进全面从严治党向基层延伸的紧迫感和责任感;要深化“五抓五看”。深刻领会“五抓五看”的内涵,真正的把省委、市委深化党委主体责任人的具体规定贯彻落实,把压力传导到位,把责任压紧压实;要用好四种形态。认真执行《准则》、《条例》,增强责任担当,把问题整改作为民主生活会的重要内容,开展批评与自我批评,把问题讲清楚,谈透彻,对整改不认真、不落实、不到位,甚至阳奉阴违、虚假整改的,坚决追责问责;要坚持四个从严。要坚持思想从严,坚定理想信念,不忘初心、坚守本色,坚持纪律从严,严守政治纪律,坚持与一切违反党的纪律的行为作斗争,坚持监督从严,通过干部监督的常态化,自觉接受监督,做好自我监督,坚持作风从严,严守八项规定精神。

  汤孔忠作表态发言,我县将以这次集体约谈为契机,认真传达检查组的反馈意见,以高度的政治责任感和使命感,自觉把思想和行动统一到市委的要求上来,以严谨的态度、严实的作风、严格的标准,全面贯彻落实党风廉政建设责任制,扎实推进反腐倡廉工作。强化思想认识,落实“两个责任”;突出问题导向,狠抓整改落实;严肃追责问责,层层传导压力;坚持以上率下,发挥带头作用。

  • 关于我们/广告服务/法律顾问
  •  闽公网安备35092402000115号
  • 闽ICP备19019730号-1
  • 国际联网备案号20131206
  • 中共寿宁县委宣传部主管 寿宁县融媒体中心主办 地址:福建省宁德市寿宁县鳌阳胜利街128号
  • 邮编:355500 联系电话:0593-2171986   E- mail:lqzx6789@qq.com
  • 违法和不良信息举报电话:0593-2171986   举报邮箱:lqzx6789@qq.com
  • 寿宁新闻网 版权所有 未经授权 不得转载或建立镜像