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首页 > 寿宁新闻网 > 民生社会
凤阳小学 开心寒假 安全先行
2017-01-24 10:10:53 寿宁新闻网 来源:寿宁教育网  责任编辑:余琳艳  
        寒假即将来临,为进一步加强学生安全教育与管理工作,保障学生人身和财物安全,使学生度过一个安全、愉快、健康的假期,1月13日凤阳小学召开了关于寒假前安全教育主题班会以及2016-2017第一学期闭学式。
      闭学式上缪成祥副校长对本学期的教学工作进行了简单的回顾,同时对同学们寄予了新的期望;林学亮校长对学生进行了全方位的安全教育。最后各班召开了安全主题班会,各班主任就安全离校、假期安全、安全返校等方面进行教育,又深入细致地对假期交通安全、离校乘车、饮食健康、防盗防骗、防踩踏、防烟火消防等方面进行教育,并同时用身边事例加深学生印象,最后播放寒假前安全教育视频,让学生在轻松幽默的环境中得到教育。 
     通过本次闭学式和主题班会,加强了小学生安全教育,使广大学生提高警惕,掌握必要的安全知识,可以起到预防犯罪,减少发案的作用。

  • 关于我们/广告服务/法律顾问
  •  闽公网安备35092402000115号
  • 闽ICP备19019730号-1
  • 国际联网备案号20131206
  • 中共寿宁县委宣传部主管 寿宁县融媒体中心主办 地址:福建省宁德市寿宁县鳌阳胜利街128号
  • 邮编:355500 联系电话:0593-2171986   E- mail:lqzx6789@qq.com
  • 违法和不良信息举报电话:0593-2171986   举报邮箱:lqzx6789@qq.com
  • 寿宁新闻网 版权所有 未经授权 不得转载或建立镜像