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首页 > 寿宁新闻网 > 要闻
省、市领导到我县走访慰问基层派出所民警
2017-01-24 10:10:40 寿宁新闻网 来源:寿宁新闻网  责任编辑:余琳艳  

  

 

  寿宁新闻网 周茂金1月23日,省厅党委副书记、常务副厅长张东鸣,反恐总队副总队长邹起,市局党委副书记、副局长关峰,市局党委委员、政治部主任董宇等省、市领导到我县走访慰问基层派出所民警。县政府副县长黄建恩、县公安局局长林晓晞、政委崔吓瑞等县领导陪同慰问。

  

 

  在下党派出所,张东鸣实地查看了派出所办公环境、生活条件,与派出所值班民警亲切交谈,了解民警生活情况,充分肯定民警能够在办公、生活条件比较艰苦的情况下,仍然坚守岗位,确保一方平安。张东鸣嘱托民警们要加强安全防范工作,着重强化节日期间安全隐患排查整治,确保辖区群众度过一个安定祥和的春节。 同时,叮嘱相关负责人要合理安排好民警们的休息和生活,切实做好后勤保障,保证民警以饱满的精神面貌投入到各项春节安保工作中。并向春节期间坚守岗位的民警送上新春美好祝福。

  

 

  慰问组一行参观了党性教育基地展馆,重温习总书记“三进下党”解民忧,感受他那亲民、爱民、便民和务实的作风。

  • 关于我们/广告服务/法律顾问
  •  闽公网安备35092402000115号
  • 闽ICP备19019730号-1
  • 国际联网备案号20131206
  • 中共寿宁县委宣传部主管 寿宁县融媒体中心主办 地址:福建省宁德市寿宁县鳌阳胜利街128号
  • 邮编:355500 联系电话:0593-2171986   E- mail:lqzx6789@qq.com
  • 违法和不良信息举报电话:0593-2171986   举报邮箱:lqzx6789@qq.com
  • 寿宁新闻网 版权所有 未经授权 不得转载或建立镜像