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首页 > 寿宁新闻网 > 要闻
县委书记汤孔忠慰问我县一线工作人员
2017-01-25 17:28:40 寿宁新闻网 来源:寿宁新闻网  责任编辑:余琳艳  

  

 

  寿宁新闻网 周茂金 新春将至,寿宁处处洋溢着欢乐祥和的气氛。25日上午,县委书记汤孔忠轻车简从,深入基层一线看望慰问一线工作人员,向他们致以节日的问候和新春的祝福。县领导卓仕平、林晓晞等参加慰问。

  

 

  在光荣院,汤孔忠与工作人员亲切交谈,祝他们新春快乐,并嘱咐工作人员要加强养老服务机构管理,增强服务意识,让每一位老人都能生活得安心、静心、舒心,都能健康长寿、安享幸福晚年。

  

 

  随后,汤孔忠分别来到交警大队、武警中队、看守所、人民武装部、交警中队值勤岗亭、公安局侦查大队、巡特警反恐大队、公安局110指挥中心,向坚守在一线岗位警务人员表示衷心感谢和亲切问候,并希望全县警务人员在新的一年里要一如既往勇于面对各种困难和挑战,切实肩负起维护社会大局稳定、促进社会公平正义、保障人民安居乐业的神圣使命,以实际行动为我县经济社会又好又快发展创造一个安定和谐的社会治安环境。同时,也希望大家在新的一年充分发扬成绩,提振精神,再接再厉,再创佳绩,为我县的持续发展做出新的更大的贡献。

  

 

  “大家辛苦了,给你们拜年啦!”一到广电局,汤孔忠就热情地问候广电工作人员,并与他们一一握手。汤孔忠说,过去一年,广播电视部门,做了很多工作,取得较大成绩。希望新的一年,广播电视部门,继续弘扬主旋律,传播正能量,坚持改革创新,提升队伍素质,不断提高办台的质量和水平,更好地丰富百姓文化生活,为寿宁发展凝聚更多、更足的正能量。

  

 

  汤孔忠还慰问了信访局、县委总值班室、县委机要局、南阳“两违”拆迁地等一线工作人员。

  • 关于我们/广告服务/法律顾问
  •  闽公网安备35092402000115号
  • 闽ICP备19019730号-1
  • 国际联网备案号20131206
  • 中共寿宁县委宣传部主管 寿宁县融媒体中心主办 地址:福建省宁德市寿宁县鳌阳胜利街128号
  • 邮编:355500 联系电话:0593-2171986   E- mail:lqzx6789@qq.com
  • 违法和不良信息举报电话:0593-2171986   举报邮箱:lqzx6789@qq.com
  • 寿宁新闻网 版权所有 未经授权 不得转载或建立镜像