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首页 > 寿宁新闻网 > 魅力寿宁 > 健康生活
这样洗脸会让皮肤越来越差
2017-02-06 09:23:44 寿宁新闻网 来源:39健康网  责任编辑:余琳艳  
   洗脸是护肤最重要的一步,但明明觉得自己洗脸已经洗得很干净,但皮肤依然没有好转。其实洗脸也是一门大学问,平时错误的习惯不纠正,皮肤想好起来真的不容易。

  1.直接把洗面奶涂脸上

  

这样洗脸会让皮肤越来越差

 

  有的人为了省时间,直接把洗面乳放脸上,然后边洗边搓出泡沫。但是洗面奶直接在脸上起泡,或者在没有完全起泡时就放在脸上搓洗,会因为没有泡沫的保护,而会伤害肌肤角质,使肌肤越来越脆弱。正确的做法是应先在手中起泡,然后再上脸搓洗。

  2.用冷水洗脸

  广告  有的人认为用冷水洗脸毛孔才不会变粗大,因此长期用冷水洗脸,冬天也不例外。但太冰冷的水会把毛孔瞬间关闭,脏污就没办法清除;但水也不能太热,因为水太热会让肌肤出油量变多,容易加速老化,温水最适合洗脸(35-36℃为宜)。

  3.一天洗脸很多次

  有的人认为洗脸洗越多越干净,对皮肤越好,因此一天洗脸很多次。但事实是,洗脸次数增加,面部的脂肪膜很容易不断被洗去,皮肤的保护能力就会降低,而且,经常地刺激皮肤,反而损伤皮肤,会使皮肤失去弹性和光泽,而使皮肤变得十分干燥,皱纹就是这样出现的。所以,洗脸的次数要适宜,一般一天2-3次为宜。

  • 关于我们/广告服务/法律顾问
  •  闽公网安备35092402000115号
  • 闽ICP备19019730号-1
  • 国际联网备案号20131206
  • 中共寿宁县委宣传部主管 寿宁县融媒体中心主办 地址:福建省宁德市寿宁县鳌阳胜利街128号
  • 邮编:355500 联系电话:0593-2171986   E- mail:lqzx6789@qq.com
  • 违法和不良信息举报电话:0593-2171986   举报邮箱:lqzx6789@qq.com
  • 寿宁新闻网 版权所有 未经授权 不得转载或建立镜像