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首页 > 寿宁新闻网 > 要闻
县委办党支部召开专题组织生活会
2017-02-10 15:14:25 寿宁新闻网 来源:寿宁新闻网  责任编辑:余琳艳  

  

 

  寿宁新闻网讯 吴加元 2月10日,县委办党支部召开组织生活会。县委书记汤孔忠、县委副书记张彪、县委常委简树铃以普通党员身份参加会议,旁听了大家的自评与互评。

  会上,县委办党支部书记温加生代表支部通报了支部班子对照检查情况。随后,县委办支委委员围绕理想信念、政治纪律和政治规矩、作风建设、担当作为、组织生活、落实全面从严治党等方面,依次查摆自身存在的突出问题,深入剖析根源,明确整改措施,并对其他同志提出真诚的批评意见,整个会议在严肃、认真的氛围中进行,收到了红脸出汗、加油鼓劲的效果,达到了自我反省、互相帮助、促进工作的目的。

  张彪对会议给予了充分肯定,认为本次组织生活会准备工作扎实有效、深刻剖析思想根源、学习教育贯穿始终、相互批评真诚中肯。同时,对下步工作提出要求,一要加强党建,提升班子战斗力,二要带好队伍,当示范树形象,三要强化团结协作,确保高效运转,四要严守纪律底线,履行好“一岗双责”。

  温加生表态发言,他表示对本次组织生活会各个环节反映出的情况要全面总结,认真梳理,归纳成绩做法,着力查找支部建设中存在的问题和不足;对查摆出来的问题,逐一建立台账,集中精力,做好整改落实,进一步发挥好支部的战斗堡垒作用。

  • 关于我们/广告服务/法律顾问
  •  闽公网安备35092402000115号
  • 闽ICP备19019730号-1
  • 国际联网备案号20131206
  • 中共寿宁县委宣传部主管 寿宁县融媒体中心主办 地址:福建省宁德市寿宁县鳌阳胜利街128号
  • 邮编:355500 联系电话:0593-2171986   E- mail:lqzx6789@qq.com
  • 违法和不良信息举报电话:0593-2171986   举报邮箱:lqzx6789@qq.com
  • 寿宁新闻网 版权所有 未经授权 不得转载或建立镜像