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首页 > 寿宁新闻网 > 要闻
元宵佳节我县举办“2017百姓舞台——迎春广场文艺演出”
2017-02-13 09:13:13 寿宁新闻网 来源:寿宁新闻网  责任编辑:余琳艳  

  

 

  寿宁新闻网讯 周茂金 2月11日,正月十五元宵节,“把一切献给党”—— 县映山红合唱艺术团的第一届专场演出在东区梦龙广场“2017百姓舞台”上举行。活动由县委宣传部、县文体新局主办,县文化馆、北路戏传承中心承办,县映山红合唱艺术团协办,为实现“零差错”,给大家呈现一场完美的演出,艺术团先后进行了十余次的彩排。

  

 

  

 

  

 

  

 

  下午,活动现场人流如潮、人头攒动,热情的观众们把舞台围的水泄不通。不多时,精彩的演出轮番而至,不仅有脍炙人口的《传奇》、《贝加尔湖畔》,还有经典老歌《铁血丹心》、《往日时光》,更有童声合唱《说唱中国红》、合唱《美好的远方》、《雪花的快乐》、《把一切献给党》、架子鼓串烧等,观众们听得如痴如醉,现场不时掌声雷鸣,人们纷纷举起手机、相机记录着精彩的每一刻。

  

 

  

 

  

 

  据悉,县映山红合唱艺术团是由寿宁县音乐爱好者自发组建,至2016年10月25日正式注册成立以来,在中共寿宁县委宣传部和县文体新局的支持和指导下,主要开展合唱、声乐、器乐等艺术活动,融表演、教学和娱乐于一体,目前共拥有团员98名。通过定期组织排练并积极开展相关文娱活动,这个新生团体,将不断展示志趣相投的活力,用音乐畅想新生活,用歌声传递正能量。

  

  • 关于我们/广告服务/法律顾问
  •  闽公网安备35092402000115号
  • 闽ICP备19019730号-1
  • 国际联网备案号20131206
  • 中共寿宁县委宣传部主管 寿宁县融媒体中心主办 地址:福建省宁德市寿宁县鳌阳胜利街128号
  • 邮编:355500 联系电话:0593-2171986   E- mail:lqzx6789@qq.com
  • 违法和不良信息举报电话:0593-2171986   举报邮箱:lqzx6789@qq.com
  • 寿宁新闻网 版权所有 未经授权 不得转载或建立镜像