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首页 > 寿宁新闻网 > 要闻
张培基摄影作品集《印迹》首发式暨作品研讨会举行
2017-02-16 17:18:20 寿宁新闻网 来源:寿宁新闻网  责任编辑:余琳艳  

张培基摄影作品集《印迹》首发式暨作品研讨会举行

画册封面

  寿宁新闻网讯 吴苏梅 2月16日,张培基摄影作品《印迹》画册首发式暨作品研讨会在寿宁宾馆会议室举行。寿宁县近百名各界人士齐聚一堂参加首发式,并各抒己见对《印迹》内容进行探讨。

张培基讲述《印迹》画册编撰过程

参会人员翻看画册

连德仁发言
 

  据了解,张培基是寿宁县摄影的领军人,也是一位精于摄影的名家,与摄影结缘已有50多个春秋,摄影是他一生的至爱和追求。多年来,他用手中的相机,从县内拍到省内、从省内拍到全国。他始终以自己的敏锐、执着和丰富,以溶入生命体验的方式,努力挖掘出隐藏在人物内心深处的鲜活和坚韧,纯粹而彻底,反映基层民众原汁原味的生活,以图片来表达,表现他们的喜怒哀乐,展示一方水土的风俗民情。他的作品构图简洁、中心突出、内涵深邃,朴实真切、意境深远。

向下党梦龙书吧捐画册


画册目录

  《印迹》画册是张培基先生继《岁月》《往事》画册发行之后的又一部摄影力作,堪称寿宁摄影画册的“三部曲”,是张培基从江山多娇、醉美家乡、诗情画意、多彩风情等七个方面选择10多年来踏遍祖国山川名胜后摄下的珍贵照片编辑而成的。

画册内容

  首发式上,张培基分别向县档案馆、县图书馆、下党乡梦龙书吧、犀浦民俗馆,寿宁一中、实验小学等7所城区中小学图书馆捐赠了《印迹》画册。

  • 关于我们/广告服务/法律顾问
  •  闽公网安备35092402000115号
  • 闽ICP备19019730号-1
  • 国际联网备案号20131206
  • 中共寿宁县委宣传部主管 寿宁县融媒体中心主办 地址:福建省宁德市寿宁县鳌阳胜利街128号
  • 邮编:355500 联系电话:0593-2171986   E- mail:lqzx6789@qq.com
  • 违法和不良信息举报电话:0593-2171986   举报邮箱:lqzx6789@qq.com
  • 寿宁新闻网 版权所有 未经授权 不得转载或建立镜像