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首页 > 寿宁新闻网 > 要闻
县委书记汤孔忠新春走基层 调研首季“开门红”工作 
2017-02-17 16:58:14 寿宁新闻网 来源:寿宁新闻网  责任编辑:余琳艳  

  

 

  寿宁新闻网讯 周茂金 吴通华 2月15日至16日,县委书记汤孔忠深入武曲镇、大安乡开展调研,与乡村两级共同梳理解决发展中存在困难问题,确保实现首季“开门红” 。县委常委简树铃、县委办主任温加生等陪同调研。

  

 

  

 

  在武曲西塘村,汤孔忠向市委下派干部详细了解茶叶生产、少数民族搬迁户的生产生活情况,强调村党支部要充分发挥战斗堡垒作用,把基层党组织的活力激发出来。在与承天村“两委”班子成员、心怡香茶叶有限公司负责人的交谈中,汤孔忠书记建议依托“寿宁超市联盟”、电商平台优势,拓宽茶叶销售渠道,提升茶叶品牌与经济效益。

  

 

 

  在大安乡,汤孔忠认真听取了大安乡工作情况汇报,充分肯定了广大干部职工精神面貌,并对今后的工作提出要求:要坚定发展信心,充分利用大熟村独特的地理、资源、环境优势,因地制宜编制发展规划,找准发展定位,以美丽乡村为契机发展旅游产业;要突出发展重点,充分发挥大安乡农业、旅游业两大产业优势,着眼全局,统筹发展,做大做强特色产业;要展示担当作为,大力弘扬“行动至上”作风,建立“一任务一备案、一周一例会、一月一协调、一季一督查、一年一考评”抓落实工作机制,确保各项工作任务落实到位;要从岗位抓起,领导班子成员要凝聚力量,多沟通、多协调、多商量,加强制度建设,用制度管人、管事,确保各项工作有序进行;要抓好基层工作,定时召开村民会议,做到村务公开化、透明化,切实保障群众基本权利。

  

  • 关于我们/广告服务/法律顾问
  •  闽公网安备35092402000115号
  • 闽ICP备19019730号-1
  • 国际联网备案号20131206
  • 中共寿宁县委宣传部主管 寿宁县融媒体中心主办 地址:福建省宁德市寿宁县鳌阳胜利街128号
  • 邮编:355500 联系电话:0593-2171986   E- mail:lqzx6789@qq.com
  • 违法和不良信息举报电话:0593-2171986   举报邮箱:lqzx6789@qq.com
  • 寿宁新闻网 版权所有 未经授权 不得转载或建立镜像