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首页 > 寿宁新闻网 > 魅力寿宁 > 健康生活
这一物竟是天然养胃菜,一用一个准!
2017-02-17 10:06:50 寿宁新闻网 来源:娱乐沸点  责任编辑:余琳艳  
   很多人都会遇到肤色不均的皮肤问题,有些是偏黄,有些是偏黑,这种异常色不仅会呈现病态,还影响观感,如何通过饮食加以调理呢?

  

青年 女 美容 护肤 皮肤 痘痘 青春痘_3867770_xxl

 

  能调理肤色的五大食物

  1、大枣

  民间素有“一日吃三枣,终生不显老”的说法。大枣能益气健脾,促进气血生化,使面色红润,皮肤润泽。同时,大枣中所含蛋白质、胡萝卜素、维生素c、维生素e、有机酸及磷、钙、铁等物质能促进皮肤细胞代谢,防止色素沉着。

  2、鱼类

  科学研究发现,一周吃三次鱼可保护皮肤免受紫外线侵害。长期吃鱼,可以为人们提供一种类似于防晒霜的自然保护,使皮肤增白。

  3、坚果

  坚果中含有的不饱和脂肪酸对皮肤很有好处,能够从内而外地软化皮肤,防止皱纹,同时保湿,让肌肤看上去更年轻。坚果中含有的维生素e,不仅能减少和防止皮肤中脂褐质的产生和沉积,还能预防痘痘。

  • 关于我们/广告服务/法律顾问
  •  闽公网安备35092402000115号
  • 闽ICP备19019730号-1
  • 国际联网备案号20131206
  • 中共寿宁县委宣传部主管 寿宁县融媒体中心主办 地址:福建省宁德市寿宁县鳌阳胜利街128号
  • 邮编:355500 联系电话:0593-2171986   E- mail:lqzx6789@qq.com
  • 违法和不良信息举报电话:0593-2171986   举报邮箱:lqzx6789@qq.com
  • 寿宁新闻网 版权所有 未经授权 不得转载或建立镜像