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首页 > 寿宁新闻网 > 要闻
福州寿宁商会成立
2017-02-20 14:45:37 寿宁新闻网 来源:寿宁新闻网  责任编辑:余琳艳  



  寿宁新闻网讯 叶寿长 吴苏梅 据了解,寿宁在榕工作创业的乡亲约有3万多人,其中创办各类企业有1万多家,为福州市的发展建设立下了汗马功劳。商会以“为乡友排忧解难、助寿商事业成功”的初衷,把商会打造成为乡友联谊的纽带、交流的平台、投资的顾问、合作的桥梁、维权的靠山、温馨的家园,目前已发展会员200多人。



  会上,福州市民政部门为商会授牌,寿宁籍重要乡贤、寿宁县相关领导发表了热情洋溢的讲话,福建银桑科技有限公司总经理陈宜忠当选商会第一届会长。各级领导为新当选的名誉会长、会长、创会会长、监事长、常务副会长、副会长、秘书长授牌。

  当晚,还举行了福地寿宁“寿宁乡音文艺晚会”,晚会围绕“家乡美、乡音亲、乡情浓”为主题,有歌曲、舞蹈、寿宁本土传统戏曲北路戏、乐器演奏等节目,引起了与会乡亲的阵阵共鸣,乡情久久萦绕。

  • 关于我们/广告服务/法律顾问
  •  闽公网安备35092402000115号
  • 闽ICP备19019730号-1
  • 国际联网备案号20131206
  • 中共寿宁县委宣传部主管 寿宁县融媒体中心主办 地址:福建省宁德市寿宁县鳌阳胜利街128号
  • 邮编:355500 联系电话:0593-2171986   E- mail:lqzx6789@qq.com
  • 违法和不良信息举报电话:0593-2171986   举报邮箱:lqzx6789@qq.com
  • 寿宁新闻网 版权所有 未经授权 不得转载或建立镜像