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首页 > 寿宁新闻网 > 要闻
大熟村:凝聚共识促发展
2017-02-20 11:21:15 寿宁新闻网 来源:寿宁新闻网  责任编辑:余琳艳  

  

 

  寿宁新闻网讯 吴加元 符贵文 “今天召集大家来主要是为了发展我村的旅游产业,听听大家的意见。特别是土地流转工作,希望大家都能多宣传,多做身边人的工作,统一思想,拧成一股绳,为建设生态、美丽、富裕的大熟尽心出力。”

  

 

  2月19日晚,大安乡大熟村会议室人声鼎沸,非常热闹。村两委班子召集乡贤、全体党员和村民代表会聚一起,凝聚共识,为未来大熟村发展建设出谋划策。

  “大熟村资源丰富,交通便利,非常适合发展旅游产业,关键是要高起点规划,高标准建设。村里要成立领导小组,广泛发动群众,转变思想观念,统一思想、认识,相信大熟的明天会更好!”

  “大熟发展旅游产业,迎来了新一轮的发展机遇,要高起点规划,关键是要做好土地流转,村里要成立土地流转管理中心,做好群众的思想工作,主动参与村里的发展。”

  

 

  

 

  会上,诸位乡贤各抒己见,致力于为家乡发展建设出谋划策。

  “这些意见提得好!我们会把大家的意见贯彻到今后的工作中!”村党支部书记叶小飞说。大家又开始热烈商讨起来。

  

 

  “我们有信心做好身边人的工作,自愿将土地流转出来,群众的眼光要看长远点,这是惠及子孙后代的幸福生活,我们将大力支持,希望村两委尽快拿出方案来。”

  “这么多的乡贤都回来为村里的发展出谋划策,我们作为村里的一名代表,也一定会支持这件善事,把握好这一次千载难逢的机会。”

  ……

  

 

  “刚才各位乡贤、党员和村民代表对两委的工作提出很好的建议和意见,同意为大熟的旅游业发展的积极宣传,将土地流转出来,请举手!”

  

 

  一只只略显粗糙的手瞬间齐涮涮的定格在会场上。

  “相信全体党员和村民代表心往一块想、劲往一处使,大熟的旅游业将会迎来一个灿烂的明天!”会后,叶小飞激动的说道。

  • 关于我们/广告服务/法律顾问
  •  闽公网安备35092402000115号
  • 闽ICP备19019730号-1
  • 国际联网备案号20131206
  • 中共寿宁县委宣传部主管 寿宁县融媒体中心主办 地址:福建省宁德市寿宁县鳌阳胜利街128号
  • 邮编:355500 联系电话:0593-2171986   E- mail:lqzx6789@qq.com
  • 违法和不良信息举报电话:0593-2171986   举报邮箱:lqzx6789@qq.com
  • 寿宁新闻网 版权所有 未经授权 不得转载或建立镜像