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首页 > 寿宁新闻网 > 要闻
撸起袖子加油干 为“宜居宜业宜游”新寿宁做贡献——县政府召开2017年第一次全体会议
2017-02-24 17:00:39 寿宁新闻网 来源:寿宁新闻网  责任编辑:余琳艳  



  寿宁新闻网讯 吴通华 2月24日下午,县政府召开2017年第一次全体会议。会议贯彻落实县“两会”精神和全县工作会议精神,动员各乡镇、各部门把思想统一到县委、县政府的决策部署和对新形势的判断上来,把全部精力投入到新一年各项任务落实上来。出席会议有县长、常务副县长、副县长、副调研员、党组成员、县直相关部门负责人、各乡镇长、县政府办班子成员、政府部门管理机构负责人等150多人参加了会议。

  县长张成慧作了《做对党忠诚组织放心人民满意的好干部》讲话,县委常委、常务副县长郭海鸣传达宁德市郭锡文市长在市政府2017年第一次全体会议上的讲话精神并主持会议、副县长邹渊解读了《县委工作规则》、《县政府规则》。

  张成慧从对党忠诚,铸牢修身立德标尺、情系于民,锻造亲民爱民风范、行动至上,彰显铁心拚搏作为等三个方面对领导干部提出要求。他希望各单位部门领导干部要珍惜身份,对党忠诚,讲党性、重品行,为发展尽力、对人民尽心;坚持思想上的“方向盘”,注重提高自身的品德修养,及时、准确地宣传贯彻党中央的政策方针,在政治上明白、在行动上自觉、在态度上端正,坚持做落实上的“主心骨”、行动上的“指南针”。领导干部要始终绷紧遵纪守法这根弦,敬畏人民、敬畏底线,把立言与立行统一起来,提升政德境界、践行为民宗旨。在对待人民方面,张成慧指出,政府部门的“一把手”一言一行都关系着政府的形象,要勤谋利民之策、常兴惠民之举、善解民生之忧。在行动上,要有无私奉献之公心、审时度势之雄心、咬住青松之决心。对《政府工作报告》的任务分解,要明确责任单位、办理时限,各乡镇各部门要主动认领,确保事事有人抓、件件有落实、项项有回音。

  张成慧强调,建设“宜居宜业宜游新寿宁”,全面建成小康社会,任务艰巨,使命光荣。在县委的坚强领导下,坚定信心、振奋精神、团结拚搏,奋发进取,撸起袖子加油干,为寿宁加快发展绿色崛起做出新的更大贡献!

  • 关于我们/广告服务/法律顾问
  •  闽公网安备35092402000115号
  • 闽ICP备19019730号-1
  • 国际联网备案号20131206
  • 中共寿宁县委宣传部主管 寿宁县融媒体中心主办 地址:福建省宁德市寿宁县鳌阳胜利街128号
  • 邮编:355500 联系电话:0593-2171986   E- mail:lqzx6789@qq.com
  • 违法和不良信息举报电话:0593-2171986   举报邮箱:lqzx6789@qq.com
  • 寿宁新闻网 版权所有 未经授权 不得转载或建立镜像