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首页 > 寿宁新闻网 > 要闻
台湾参访团和国家、省、市民宗部门到我县调研
2017-02-27 09:06:40 寿宁新闻网 来源:寿宁新闻网  责任编辑:余琳艳  

  

 

  寿宁新闻网讯 周茂金 2月25日,台湾民意代表、国民党中常委廖国栋等台湾参访团人员,国家民委港澳台办副巡视员兰海滨、福建省民宗厅副厅长蓝秀珍、宁德市民宗局局长蓝旋飞等国家、省、市民宗厅部门领导一行莅临我县调研,张成慧、李淑英、钟琼等县领导陪同调研。

  

 

  调研组一行先后前往鳌阳镇、犀溪镇,实地察看了三峰公园、三峰寺、闽台休闲农业开发项目、西浦旅游景区、民俗博物馆等地,并现场观看北路戏演出。

  

 

  

 

  

 

  

 

  

 

  在闽台休闲农业开发项目基地,详细询问该项目的修建状况、建设规划等具体情况,并充分肯定了政府对该项目的支持力度,希望我县能继续有力推动该项目的实施,通过加强闽台农业旅游合作,促进两岸同胞交流。

  

 

  

 

  

 

  

 

 

  在西浦旅游景区,调研组一行走访参观了民俗博物馆展馆、状元坊、古碇步、永安桥等古建筑,听取了讲解员的详细介绍,进一步认识和了解我县“廊桥水乡 状元故里”。

  • 关于我们/广告服务/法律顾问
  •  闽公网安备35092402000115号
  • 闽ICP备19019730号-1
  • 国际联网备案号20131206
  • 中共寿宁县委宣传部主管 寿宁县融媒体中心主办 地址:福建省宁德市寿宁县鳌阳胜利街128号
  • 邮编:355500 联系电话:0593-2171986   E- mail:lqzx6789@qq.com
  • 违法和不良信息举报电话:0593-2171986   举报邮箱:lqzx6789@qq.com
  • 寿宁新闻网 版权所有 未经授权 不得转载或建立镜像