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首页 > 寿宁新闻网 > 要闻
汤孔忠到乡镇调研指导工作
2017-02-28 16:06:59 寿宁新闻网 来源:寿宁新闻网  责任编辑:余琳艳  



  寿宁新闻网讯(吕铭丹)2月27日,县委书记汤孔忠深入托溪、清源等地进行实地调研并召开座谈会。

  在托溪乡,汤孔忠先后实地察看了沙潭水库、托溪中心小学等地。在听取了托溪乡过去一年的工作情况汇报后,汤孔忠强调,托溪乡要注重处理好“两个关系”:一要处理好发展与产业的关系。要依托生态资源优势,做好“山”的文章,全面提升农业品种、品牌、品质,推进“种养加销”一体化、规模化发展,实现现代农业“品牌化”,实现脱贫攻坚与成果巩固齐步抓,确保同步建成全面小康社会;二要处理好发展与环境保护的关系。要在去年矿山、石材厂环境污染问题整治的基础上,继续深化石材行业污染综合治理,强化周边环境治后修复和保护,着力优化生态环境。



  在清源乡,汤孔忠深入九岭红茶叶有限公司了解企业经营和发展现状,勉励企业抓住契机谋发展,把握发展良机,勇攀新高。就清源乡下一步工作,汤孔忠强调,清源乡要继续做大做强优势产业,总结推广龙头企业发展经验,抓出亮点,抓出典型,及时总结提升,切实加强产业发展,力争在更大范围出成果出经验;要突出工作重点,全力组织实施“镇镇有干线”、“梦龙天池”景区、九岭红茶叶有限公司、天池生态农业等重点项目,稳步推进基础设施建设,跳出清源发展清源,站位高远谋划长远,争取更大作为。

  汤孔忠指出,两个乡镇在推进自身发展的同时,务必处理好发展与稳定的关系、与作风建设的关系,加强风险把控管理,提高突发事件应急处置能力,解决苗头性、倾向性问题;加强和改进干部队伍作风建设,完善工作机制,大力开展“五抓五比强落实”活动,实行差别化奖惩制度,认真落实“一岗双责”制度,全面推进党风廉政建设。

  • 关于我们/广告服务/法律顾问
  •  闽公网安备35092402000115号
  • 闽ICP备19019730号-1
  • 国际联网备案号20131206
  • 中共寿宁县委宣传部主管 寿宁县融媒体中心主办 地址:福建省宁德市寿宁县鳌阳胜利街128号
  • 邮编:355500 联系电话:0593-2171986   E- mail:lqzx6789@qq.com
  • 违法和不良信息举报电话:0593-2171986   举报邮箱:lqzx6789@qq.com
  • 寿宁新闻网 版权所有 未经授权 不得转载或建立镜像