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首页 > 寿宁新闻网 > 要闻
寿宁籍青年吴道兴杭州首创国内全新模式文创公司
2017-03-01 15:36:58 寿宁新闻网 来源:寿宁新闻网  责任编辑:余琳艳  

  寿宁新闻网讯 缪福森 文/图 2月27日,寿宁籍青年吴道兴在杭州金通国际大厦举行名品互连文化创意有限公司成立启动揭牌仪式,浙江省创意设计协会副秘书长杜燕华、杭州市电子商务促进会副秘书长韩莉君及吴坚、张于龙等20来位浙江企业家到场祝贺。

  

 

  名品互连文化创意有限公司启动仪式揭牌现场

  

 

  浙江省创意设计协会杜燕华副秘书长签名

  

 

  杭州市电子商务促进会韩莉君副秘书长签名

  

 

  浙江带路投资有限公司董事长、浙商大学吴坚校长签名

  据悉,名品互连是目前国内首创全新模式的文化创意有限公司,该公司以孵化和提升企业品牌为切入点,致力于挖掘企业文化基因、塑造个性品牌、促进保护无形资产、推动跨界融合,助力企业能量对流,打造名品链接平台,实现名企互连共赢,助推企业创造更大的社会价值。

  

 

   名品互连文化创意有限公司创办人吴道兴致欢迎辞

 

  浙江省创意设计协会杜燕华副秘书长发言

  

 

  杭州市电子商务促进会韩莉君副秘书长发言

  名品互连文化创意有限公司创办人吴道兴是我县坑底乡林山人,今年三十而立。他2002年初中毕业,先后当过木雕学徒、服务员,在其胞兄的指导下初步掌握了图片处理的基本技能,于是,应聘到一家广告店当设计员,仅靠些许积蓄,他于2007年底开起了自己的小型设计工作室,在此期间,勤工俭学,顺利结业于福建闽江学院夜大装潢艺术设计专业。有了一技之长,加上其多年工作实践经验的积累,后来,他受邀赴温州市泰顺一家广告公司担任店长兼策划设计。虽然月薪不少,但吴道兴始终不忘创业梦,2015年3月,他离开泰顺,和他人筹办文化公司,由于种种客观原因,未能如愿。“有志者事竟成。”他经过不懈努力,于2016年底注册成立了一家真正属于他自己的企业——杭州名品互连文化创意有限公司,终于迈出实现心中梦想的第一步。

  

 

  杭州剑瓷视界艺术品有限公司董事长、浙江香亲会张于龙会长发言

  

 

  杭州莲心瓷语文化创意有限公司叶学玲总经理(左二)发言

  

 

  出席嘉宾参加敲金蛋兑奖活动

  

 

  名品互连文化创意有限公司创办人吴道兴为获得一等奖幸运嘉宾颁发水晶奖牌

  

 

  名品互连文化创意有限公司创办人吴道兴和嘉宾在揭牌仪式现场合影留念

  

 

  名品互连文化创意有限公司出席嘉宾合影留念

  吴道兴不仅是一位有梦想、有追求的有为青年,还是一位在创意设计领域颇有成就的设计师。2011年以来,他有7件作品先后获得国家级奖项。其中,2013年,他的创意作品《 人斗兽 》在《中国创意设计年鉴》大型征稿活动中,荣获铜奖;2014年,作品《创意字体共生篇》又获第二届全国平面设计大展铜奖,两件作品均收入《中国创意设计年鉴》。此外,其学术论文《论设计之设与计》获《中国创意设计年鉴·论文集》年度论文三等奖。

  

 

  名品互连文化创意有限公司在国歌奏响和礼花绽放中正式启动

  • 关于我们/广告服务/法律顾问
  •  闽公网安备35092402000115号
  • 闽ICP备19019730号-1
  • 国际联网备案号20131206
  • 中共寿宁县委宣传部主管 寿宁县融媒体中心主办 地址:福建省宁德市寿宁县鳌阳胜利街128号
  • 邮编:355500 联系电话:0593-2171986   E- mail:lqzx6789@qq.com
  • 违法和不良信息举报电话:0593-2171986   举报邮箱:lqzx6789@qq.com
  • 寿宁新闻网 版权所有 未经授权 不得转载或建立镜像