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首页 > 寿宁新闻网 > 要闻
汤孔忠深入凤阳、平溪、南阳镇调研指导工作
2017-03-04 14:01:43 寿宁新闻网 来源:寿宁新闻网  责任编辑:余琳艳  

  寿宁新闻网讯(吴通华 吕铭丹 周茂金)3月1日至3日,县委书记汤孔忠轻车简从,先后深入凤阳镇、平溪镇、南阳镇调研指导工作。

  

 

  汤孔忠上工地、进基地、走田头,先后实地察看了解凤阳镇“镇镇有干线”公路、祥瑞葡萄专业合作社、永和春农业发展有限公司、平溪镇福瑞生物科技有限公司和南阳镇新安小区等项目和龙头企业建设发展情况,认真听取凤阳、平溪、南阳镇工作汇报,对3个乡镇过去一年来经济社会发展取得的成效和今年的工作思路给予充分肯定,并对下一步工作进行指导。

  就凤阳镇工作,汤孔忠要求,一要有更高更远的站位。立足生态资源优势,做好“山”的文章,深化农业与旅游、农业与体育相互融合,办好全国山地马拉松、山地自行车等具有影响力的赛事,促进山地旅游、山地农业综合开发。二要做大做强优势产业。突出抓好凤阳锌葡萄,早谋划早部署早安排,加强宣传推广和技术指导,拓展电商、采摘乐等销售方式,通过品牌提升、宣传推广、优化服务,做大做强葡萄产业,助推精准扶贫精准脱贫。三要积极探索发展新模式。充分考虑镇镇通干线的拉动作用,注重调动广大群众加快发展的内生动力,引导群众共同发展乡村旅游产业,创新盈利模式,共享发展成果。

  

 

  

 

  就平溪镇工作,汤孔忠要求,一要坚定发展信心。珍惜来之不易的发展基础,主动在全县发展大局中找准定位,进一步理清工作思路,突出工作重点,加大山地资源综合开发,做大生物科技产业,促进农业增效农民增收。二要把握发展机遇。抢抓寿政二级路通带来的历史机遇,大力乡村旅游产业,创新经营模式,让广大群众参与获益,拓宽增收致富渠道。三要从严从实抓作风。抓班子带队伍,以案为鉴,加强警示教育,着力扎紧制度的笼子,把全面从严治党各项要求落到实处。

  就南阳镇工作, 汤孔忠要求,一要凝心聚力谋发展。按照县委、县政府工作部署,进一步梳理工作思路,突出工作重点,着力完善工作机制,坚持“镇办合一,权责对等,县镇联动”,合理分工、统筹调配、加强协作,充分调动不同层面的工作积极性,推动南阳小城镇建设发展。二要聚精会神抓建设。南阳目前正处于项目多、任务重的攻坚阶段,广大干部务必保持干劲,以时不我待的紧迫感,集中精力抓好既定项目建设,一项一项地落到实处,干一件成一件。三要用心用力保稳定。认真倾听群众意见和合理诉求,更加关注民生事业,努力解决南阳发展中存在的困难问题,提升群众的获得感和幸福感。

  

 

  调研中,汤孔忠强调,各乡镇要大力弘扬“弱鸟先飞”意识、“滴水穿石”精神和“行动至上”工作作风,扎实开展“五抓五比强落实”活动,建立完善日常抓落实制度,提高执行力,确保各项工作落到实处;要加强基层党组织建设,重点完善村务公开民主管理工作,增加群众的认同感和向心力;要从岗位做起,从平时抓起,从自身严起,切实履行主体责任,认真落实“一岗双责”制度,推进党风廉政建设和反腐败工作在基层取得实效。

  县人大常委会副主任吴传洪参加凤阳镇调研。

  • 关于我们/广告服务/法律顾问
  •  闽公网安备35092402000115号
  • 闽ICP备19019730号-1
  • 国际联网备案号20131206
  • 中共寿宁县委宣传部主管 寿宁县融媒体中心主办 地址:福建省宁德市寿宁县鳌阳胜利街128号
  • 邮编:355500 联系电话:0593-2171986   E- mail:lqzx6789@qq.com
  • 违法和不良信息举报电话:0593-2171986   举报邮箱:lqzx6789@qq.com
  • 寿宁新闻网 版权所有 未经授权 不得转载或建立镜像