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首页 > 寿宁新闻网 > 要闻
我县召开“倡导文明新风 崇尚法治公德”工作推进会
2017-03-09 10:50:45 寿宁新闻网 来源:寿宁新闻网  责任编辑:余琳艳  

  

 

  寿宁新闻网讯 周茂金 吴通华  3月8日,我县召开“倡导文明新风,崇尚法治公德”工作推进会,县委宣传部、组织部、统战部、公安局等相关牵头单位、责任单位领导,各乡镇分管领导共60余人参加会议。县委常委、宣传部部长刘春民参加会议,会议由宣传部副部长、文明办主任蔡道炳主持。

  

 

  刘春民认真听取了各单位的工作汇报并对工作提出四点建议。他指出,核心价值观建设是县委高度重视的一项工作,时间紧、任务重,各有关单位、乡镇一定要有紧迫感,加强责任意识,努力为加强文明建设,提升寿宁对外形象献言献策;要重在落实,制定切实可行的工作方案,注重方案的可操作性、可督查性,坚持实事求是,不弄虚作假,细化分工,使各项工作都能落实到实处;要营造氛围,充分利用新闻网、微信等主流媒体,通过专题、专版、专栏加强宣传力度,做到“横向到村、纵向到人”,提倡推广电子“文化墙”,避免宣传单、横幅形式的宣传标语“泛滥”;要抓好督查,通过“一月一督查”按时向分管领导通报工作进程,把工作情况作为文明单位评选的重要依据。

  会议还传达了寿宁县文明委关于开展创建“星级文明户”评选活动的实施方案,组织开展“倡导文明新风 崇尚法治公德”主题征文与演讲比赛活动、推荐道德模范候选人的通知。

  • 关于我们/广告服务/法律顾问
  •  闽公网安备35092402000115号
  • 闽ICP备19019730号-1
  • 国际联网备案号20131206
  • 中共寿宁县委宣传部主管 寿宁县融媒体中心主办 地址:福建省宁德市寿宁县鳌阳胜利街128号
  • 邮编:355500 联系电话:0593-2171986   E- mail:lqzx6789@qq.com
  • 违法和不良信息举报电话:0593-2171986   举报邮箱:lqzx6789@qq.com
  • 寿宁新闻网 版权所有 未经授权 不得转载或建立镜像