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首页 > 寿宁新闻网 > 要闻
省旅游发展集团领导莅临我县调研指导工作
2017-03-10 20:56:06 寿宁新闻网 来源:寿宁新闻网  责任编辑:余琳艳  

  

 

  寿宁新闻网讯 周茂金  3月9日,省旅游发展集团有限责任公司党委书记、董事长陈扬标一行到我县调研旅游资源及项目开发现状。市旅游局副局长崔靖,县领导汤孔忠、张成慧、郑晋生等陪同调研。

  调研组一行先后察看了犀溪生态漂流、西浦村、清源梦龙天池景区、下党村等地的旅游景点。陈扬标认为,寿宁县旅游资源丰富独特,发展潜力巨大,与省旅游发展集团有很大的合作空间,希望寿宁县能进一步发挥资源优势,不断发掘整合旅游资源,完善旅游基础设施,对各景区整体面貌进行再提升,想方设法让游客“走进来”“住下来”;要提倡“保护性”开发古村落、古民居,保留古村落的原始味道。他表示,下一步将安排团队进驻调研并洽谈合作开发事项。

  近年来,我县以打造“下党中国红色旅游新地标”为龙头,围绕“4+3”区域联动布局,即突出一面旗帜、一朵樱花、一群古银硐、一个主题公园“四个一”的独特资源,联动融合冯梦龙、古廊桥、北路戏“三张文化名片”,规划全域旅游。县委、县政府统筹考虑历史机遇、资金拼盘、人才保障、长远效益等因素,将重点建设红色下党、梦龙天池度假中心、三峰公园、银山花田等旅游景区。坚持走特色化发展道路,推动旅游与干部培训、文化体育、休闲度假、养生养老等产业相互融合,做响“清新福建、难忘下党”品牌,着力打造“八闽夏都”,逐步形成“全景式打造、全季节体验、全产业发展、全社会参与”的全域性旅游大格局。

  • 关于我们/广告服务/法律顾问
  •  闽公网安备35092402000115号
  • 闽ICP备19019730号-1
  • 国际联网备案号20131206
  • 中共寿宁县委宣传部主管 寿宁县融媒体中心主办 地址:福建省宁德市寿宁县鳌阳胜利街128号
  • 邮编:355500 联系电话:0593-2171986   E- mail:lqzx6789@qq.com
  • 违法和不良信息举报电话:0593-2171986   举报邮箱:lqzx6789@qq.com
  • 寿宁新闻网 版权所有 未经授权 不得转载或建立镜像