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首页 > 寿宁新闻网 > 要闻
我县召开《寿宁年鉴(2017)》编纂工作暨动员组稿培训会议
2017-03-13 16:50:12 寿宁新闻网 来源:寿宁新闻网  责任编辑:余琳艳  

  寿宁新闻网讯 周茂金 3月13日,我县召开《寿宁年鉴(2017)》编纂工作暨动员组稿培训会议。副县长郑晋生、档案局局长蔡传清,县直及各乡镇有关单位分管领导和撰稿人共160多人参加会议,方志委主任连德光主持会议。

  

 

  郑晋生指出,年鉴编制是继县志编纂的又一重要地方志工作,是我县精神文明建设的重点工程,就如何做好年鉴编写工作他提出三点建议。一是统一思想,切实履行职责使命。要充分认识到这一任务的重要性、必要性和紧迫性,做好安排部署、认真检查落实,以负责的态度、务实的作风,做好年鉴撰写工作;二是坚持标准,保证年鉴编纂工作质量。要准确反映现状、注重挖掘特色、树立精品意识,做到门类齐全、保质保量,发挥年鉴“纵可比、横可鉴”的功能,力争把《寿宁年鉴》打造成精品力作;三是加强领导,按时完成年鉴编纂任务。要强化队伍、合作到位、氛围浓厚,严把资料关、体例关、史实关、保密关和文字关,进一步加大宣传工作力度,充分发挥好地方综合年鉴地“资政、存史、教化”的作用。

  

 

  会上,寿宁传统文化研究会会长李安就如何做好年鉴编写工作对参会人员进行了业务培训。

  • 关于我们/广告服务/法律顾问
  •  闽公网安备35092402000115号
  • 闽ICP备19019730号-1
  • 国际联网备案号20131206
  • 中共寿宁县委宣传部主管 寿宁县融媒体中心主办 地址:福建省宁德市寿宁县鳌阳胜利街128号
  • 邮编:355500 联系电话:0593-2171986   E- mail:lqzx6789@qq.com
  • 违法和不良信息举报电话:0593-2171986   举报邮箱:lqzx6789@qq.com
  • 寿宁新闻网 版权所有 未经授权 不得转载或建立镜像