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首页 > 寿宁新闻网 > 要闻
我县召开2017年科技和知识产权工作座谈会
2017-03-16 17:00:24 寿宁新闻网 来源:寿宁新闻网  责任编辑:余琳艳  

  寿宁新闻网讯(吕铭丹)3月16日,我县召开2017年科技和知识产权工作座谈会。会议贯彻落实省、市科技和知识产权工作会议精神,总结去年我县科技和知识产权工作,研究部署今年工作。县委常委、常务副县长郭海鸣出席会议。

 

  郭海鸣指出,要认真贯彻落实市委“一转三抓比贡献”的部署要求,坚持稳中求进工作总基调,扎实开展“五抓五比强落实”活动,积极转变工作作风;要转变观念,深入实施创新驱动发展战略,推进供给侧结构性改革;要依托寿宁生态资源禀赋和被纳入国家重点生态功能区的优势,推动我县加快发展、绿色崛起,努力建设宜居宜业宜游新寿宁。

  郭海鸣强调,企业要瞄准市场、研透政策、谋划项目、加大投入。依托我县“双创”生态体系,天津高维创业岛等平台,抓住相关政策密集出台的黄金期,加强政策对接,享受政策优惠;要主动融入我县打造全域性旅游,打响寿宁高山茶品牌的大环境,不断加大科研投入,提高产品附加值,做大做强优势产业。

  郭海鸣要求,政府应不断加大简政放权力度,持续提高政务服务水平,加强政策公开,开展政策落实进企业分发宣讲活动;加大人才引进,提高政府服务品质,解决企业子女教育、税收等发展后顾之忧,及时兑现各项奖励资金,激发企业创新能力和积极性。

 

  会议还对我县9家获得省科技小巨人领军企业、省科技型企业、省企业技术中心等荣誉称号授牌;对5家2016年获得市、县科技创新成效显著的企业给予奖励。

  • 关于我们/广告服务/法律顾问
  •  闽公网安备35092402000115号
  • 闽ICP备19019730号-1
  • 国际联网备案号20131206
  • 中共寿宁县委宣传部主管 寿宁县融媒体中心主办 地址:福建省宁德市寿宁县鳌阳胜利街128号
  • 邮编:355500 联系电话:0593-2171986   E- mail:lqzx6789@qq.com
  • 违法和不良信息举报电话:0593-2171986   举报邮箱:lqzx6789@qq.com
  • 寿宁新闻网 版权所有 未经授权 不得转载或建立镜像