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首页 > 寿宁新闻网 > 要闻
县委召开“党建带关工委建设”试点工作总结暨全面部署会议
2017-03-17 15:23:30 寿宁新闻网 来源:寿宁新闻网  责任编辑:余琳艳  

寿宁新闻网讯 周茂金 317日,县委召开“党建带关工委建设”试点工作总结暨全面部署会议。县委常委、组织部部长雷春雄、副县长郑晋生、县“党建带关工委建设”领导小组成员、各乡镇党务副书记等70余人参加会议。

    就如何开展好我县“党建带关建”工作雷春雄强调,要强化党的领导。“党建带关建”是贯彻落实党的十八大和习总书记系列重要讲话精神,推动关心下一代事业更好发展的根本保证,各有关单位一定要高度重视,绝不“缺位”;要明确目标任务。开展“党建带关建”工作时间紧、要求严、任务重,要在“六个同步”基础上,精心部署、认真组织实施,按时全面完成工作;要突出工作重点。以加强青少年思想建设作为“党建带关建”抓手,从思想、生活上关心青少年,为他们的健康成长创造优越条件;要创新工作方式、方法。根据自身实际量力而行,多实践、多思考,主动作为、落实责任、定期听取工作汇报,及时帮助解决“党建带关建”工作的困难和问题。

   会上,副县长郑晋生宣读了《寿宁县“党建带关工委建设”工作机制领导小组成员挂钩单位安排表》;鳌阳镇党委副书记介绍了鳌阳镇开展“党建带关建”工作机制试点工作情况;县关工委主任叶允梅传达了市“党建带关建”试点工作总结交流部署会精神。

  • 关于我们/广告服务/法律顾问
  •  闽公网安备35092402000115号
  • 闽ICP备19019730号-1
  • 国际联网备案号20131206
  • 中共寿宁县委宣传部主管 寿宁县融媒体中心主办 地址:福建省宁德市寿宁县鳌阳胜利街128号
  • 邮编:355500 联系电话:0593-2171986   E- mail:lqzx6789@qq.com
  • 违法和不良信息举报电话:0593-2171986   举报邮箱:lqzx6789@qq.com
  • 寿宁新闻网 版权所有 未经授权 不得转载或建立镜像