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首页 > 寿宁新闻网 > 要闻
寿宁:村官学管理提高防变能力
2017-03-20 16:05:56 寿宁新闻网 来源:寿宁新闻网  责任编辑:余琳艳  

  寿宁新闻网 吴苏梅 “授课老师通过身边的真实案例,给我们敲响了警钟。今后,我们一定要遵守财经纪律、廉洁自律,提升服务群众和村级财务管理能力水平,规范好村级财务管理,用好手中的权力。”3月20日,寿宁县托溪乡峡头村支部书记兼村民主任李财明表示,通过这次全县村(社区)村主干村务公开民主管理培训,进一步认清了村务公开和民主管理中思想认识、工作规范、管理方法、制度建设等“四个不够”的危害,要抓好村级财务规范建设,筑牢自身拒腐防变的思想道德防线。

 

  培训班开班了

  

 

  3月20日至23日,寿宁县举办全县村(社区)村主干村务公开民主管理培训班,提高村主干村务公开民主管理能力,来自全县14个乡镇的乡镇组织委员、村(社区)主干、乡镇会代中心人员和2015、2016年大学生村官等420人接受培训。培训班邀请县纪检、县委宣传部、党校、农业局、财政局等多个单位部门的业务骨干和专家,为学员讲授党风廉政建设、村级财务管理、村务公开民主管理有关制度、村级公益事业“一事一议”政策等内容,教育村(社区)主干增强法律意识、民主意识、自律意识,强化发展农村经济、服务群众、遵守财经纪律意识,提升村级财务管理能力水平,规范村级财务管理,提高村官的拒腐防变能力。

 

  

 

  学员认真学习

  “举办这次培训班,就是要告诉村官们村务公开民主管理要怎样做才能不犯错误。希望通过学习培训,提高村干部队伍整体素质,使他们掌握基本的村务管理知识,牢固遵守财经纪律意识,在开展工作过程中严格依纪依法办事,增强拒腐防变能力,促进农村基层党风廉政建设。”县委组织部副部长陈武说。

  • 关于我们/广告服务/法律顾问
  •  闽公网安备35092402000115号
  • 闽ICP备19019730号-1
  • 国际联网备案号20131206
  • 中共寿宁县委宣传部主管 寿宁县融媒体中心主办 地址:福建省宁德市寿宁县鳌阳胜利街128号
  • 邮编:355500 联系电话:0593-2171986   E- mail:lqzx6789@qq.com
  • 违法和不良信息举报电话:0593-2171986   举报邮箱:lqzx6789@qq.com
  • 寿宁新闻网 版权所有 未经授权 不得转载或建立镜像