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首页 > 寿宁新闻网 > 要闻
我县摄协三位会员作品入编画册《闽东之光》
2017-03-22 15:04:30 寿宁新闻网 来源:寿宁新闻网  责任编辑:余琳艳  

  寿宁新闻网讯 缪福森 3月19日,笔者从宁德市摄影家协会召开的2017年会上获悉,我县摄协终生荣誉主席张培基,县摄协顾问刘春民和县摄协常务理事缪福森三人摄影作品入编《闽东之光》。

  

 

  装帧精美的《闽东之光》画册

  

 

  县摄协终生荣誉主席张培基1990年1月为时任中共宁德地委书记习近平莅临寿宁调研时拍摄的习书记

  习近平总书记在他所著《摆脱贫困》一书中这样阐述评价闽东:“什么是闽东之光呢?我想,闽东的锦绣河山就是一种光彩。闽东的灿烂文化传统就是一种光彩。闽东人民自强不息、艰苦奋斗、善良质朴的精神就是一种光彩。

  “如果我们充分认识了闽东之光,并把闽东之光传播开去,使更多的人——外地区、外省市的朋友,海外朋友,也对闽东之光有所了解,大家就会向往闽东,热爱闽东,把心血汗水浇灌在闽东。”

  日前,由中共宁德市委宣传部、宁德市宣传思想文化促进会联合编辑出版的精美画册《闽东之光》,就是对习总书记阐述闽东美丽风光、灿烂文化及闽东人民精神最直观的诠释。

  

 

  县摄协顾问刘春民拍摄的凤阳梯田风光作品

  

 

  摄协常务理事缪福森拍摄的犀溪仙峰岭云海丹枫

  

 

  摄协常务理事缪福森拍摄的西浦景区状元树风光作品

  据悉,《闽东之光》共收入闽东63位作者共100幅摄影力作,该画册以图片为主,配以精当文字,装帧精美,画面震撼力强。我县摄协终生荣誉主席张培基1990年1月为时任中共宁德地委书记习近平莅临寿宁调研拍摄的的特写图片编排在画册首页,我县摄协顾问刘春民拍摄的凤阳梯田风光(梯田唱晚)和县摄协常务理事缪福森拍摄的犀溪仙峰岭风光(秋野晨韵)及“国家3A级旅游景区”西浦状元树入编该书。

  • 关于我们/广告服务/法律顾问
  •  闽公网安备35092402000115号
  • 闽ICP备19019730号-1
  • 国际联网备案号20131206
  • 中共寿宁县委宣传部主管 寿宁县融媒体中心主办 地址:福建省宁德市寿宁县鳌阳胜利街128号
  • 邮编:355500 联系电话:0593-2171986   E- mail:lqzx6789@qq.com
  • 违法和不良信息举报电话:0593-2171986   举报邮箱:lqzx6789@qq.com
  • 寿宁新闻网 版权所有 未经授权 不得转载或建立镜像