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首页 > 寿宁新闻网 > 要闻
我县召开县委政法工作会议
2017-03-22 09:24:18 寿宁新闻网 来源:寿宁新闻网  责任编辑:余琳艳  

  

 

  (寿宁新闻网讯 周茂金)3月20日,我县召开县委政法工作会议,总结2016年工作,部署今年全县政法工作各项任务。县领导汤孔忠、张成慧、卓仕平、何雪梅、黄建恩、缪存万、林松涛、林映华、林晓晞,县委政法委委员,各乡镇党委书记、分管领导等共140余人参加会议。县长张成慧主持会议。

 

  汤孔忠充分肯定了过去一年全县政法机关在服务发展、维护稳定、综治平安、队伍建设等方面取得的突出成绩。他指出,过去一年我县政法综治工作取得了可喜成绩,综治工作成效明显、政法部门成绩突出、典型培育成果显著,但也要清醒地认识到全县政法综治工作中存在的不足和面临的挑战,务必内提素质、外树形象,开拓创新、扎实工作,努力开创政法综治工作新局面。

  汤孔忠强调,要准确把握新形势新要求,进一步强化稳定压倒一切的思想根基。要深刻领会习总书记重要指示精神,深入学习贯彻中央和省、市政法工作会议精神,切实增强“稳定压倒一切”的政治意识、“时刻如履薄冰”的忧患意识、“稳定就是重任”的担当意识,化压力为动力,从严从实从细打赢安保维稳这场硬战。

  汤孔忠要求,要立足岗位履职尽责,切实维护来之不易的稳定局面。当前,寿宁正处于加快发展的重大机遇期和矛盾凸显期,各级各部门务必要不折不扣地按照中央和省委、市委的统一部署要求,扎实开展好风险隐患排查、矛盾纠纷化解、治安问题整治、社会力量群防“四项行动”,切实形成上下协同、齐抓共管的政法综治平安工作格局。

  汤孔忠强调,要加强领导压实责任,着力形成齐抓共管的工作格局。政法机关要坚持党的领导、强化责任落实、抓好队伍建设,着力打造信念坚定、执法为民、敢于担当、清正廉洁的政法队伍,着力营造安全稳定的社会环境、公正规范的法治环境,努力开创全县政法工作新局面。

  

 

  张成慧指出,保一方平安,关键还要靠各级各部门同心协力。综治平安建设,是雪中送炭、急人之困的事情,各级各部门要多一份为民情怀,传达落实会议精神、强化创新工作举措、做好当前维稳工作,确保全县社会大局安定稳定。

  

 

  会议还颁发了2017年综治和禁毒责任书,通报表扬了2016年综治先进集体和先进工作者的决定并颁发证书。

  • 关于我们/广告服务/法律顾问
  •  闽公网安备35092402000115号
  • 闽ICP备19019730号-1
  • 国际联网备案号20131206
  • 中共寿宁县委宣传部主管 寿宁县融媒体中心主办 地址:福建省宁德市寿宁县鳌阳胜利街128号
  • 邮编:355500 联系电话:0593-2171986   E- mail:lqzx6789@qq.com
  • 违法和不良信息举报电话:0593-2171986   举报邮箱:lqzx6789@qq.com
  • 寿宁新闻网 版权所有 未经授权 不得转载或建立镜像